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908|回復: 1

1/16【蓮師八神變之《大圓滿上師蓮花王極密心要精髓》成就法大法會、薈供】主法上師:直貢噶舉關房導師 昆秋扎西仁波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2-17 13: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比丘堪布·昆秋札西仁波切是當代稀有教證俱佳的修士,在噶舉、寧瑪、薩迦各派佛學院完成經論學習後,擔任直貢噶舉佛學院院長12年;於大成就者竹旺仁波切的指導下,圓滿12年的閉關,成為實修傳承的具量關房導師。

【2019尊貴的堪布昆秋扎西仁波切@台灣2】大圓滿心髓伏藏蓮花王成就法大法會


  


  時值藏曆十月初十,蓮師示現蓮師八相之蓮花王的殊勝日,欽哲光明壇城有幸再度邀請 尊貴的堪布昆秋扎西仁波切,主持「大圓滿心髓伏藏蓮花王成就法實修與薈供」。法教、法緣稀有難得,請珍惜、把握每一次受法善緣。願吉祥!

  ◎主法上師:尊貴的堪布昆秋扎西仁波切

  ◎時間:2019年1月16日(三)下午2:30~5:00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356號8樓 (捷運松山新店線,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

  ◎費用:隨喜供養上師、僧眾

  ◎法會設有生者消災祈福健康長壽祿位
   個人,全戶費用
請洽欽哲光明壇城,欽哲光明壇城會員隨喜.

  ◎本活動以BeClass為統一報名管道,(線上登記祈福迴向名單至1月16日(三)中午止)
     ■報名請洽【欽哲光明壇城Khyentse Enlightenment Mandala】https://ppt.cc/fpOaix

   ※※※ ※※※※※※ ※※※※※※※※※※※※※※※※※※※

  蓮花王伏藏簡介

  ─第三世巴麥欽哲恭撰

   此名為《上師蓮花王極密心要精髓》之深法傳承,是烏金蓮花生大士傳予佛母益西措嘉,而後直傳伏藏法主作明金剛。法主東滇仁波切的過去世是蓮花生大士的上師─印度大成就者持明吽千卡拉,以及大智者無垢友之心子─娘滇增桑波於西藏工布地區之化身─大伏藏師持明賈春寧波(密名─吽那美巴,1585-1656)的合一化身,伏藏師名號稱為多傑利傑扎(作明金剛力),即拉達克法主第九世東滇仁波切(1938~ ) 。

  法主東滇仁波切一生有許多取藏因緣,但蓮花王是唯一寫下的伏藏教法,原因是他覺得蓮花王的修法是最合適現代社會的人,最容易能相應滿願的修行方法。

  本法取藏時間為法主16歲時的1953藏曆水蛇年,地點是蓮師在西藏閉關最久的德忠聖洞,亦是第17任直貢法王仁欽彭措取出《廣深大圓滿》的聖地,也是空行佛母益西措嘉最後一次大圓滿法閉關之處。法主於上師、空行之授記下,心中多次明白顯現此甚深密意伏藏法之空行文字符碼,然而起初並未做理會。為免末法時代眾生五毒熾盛,或有產生邪見而破損三昧耶戒之情況,法主將此意伏藏嚴密持守三年。後因此伏藏法護法一再催請之故,方於1956藏曆木猴年虎月初十吉日,為了利益一切眾生而將此法付諸文字。此灌頂儀軌言:「為除輪迴有情苦,出現殊勝此密法,若獲此法之灌頂,十六世中離惡趣,後往蓮花光淨土,蓮花生言無虛誑。」

法主第九世東滇仁波切精要簡介


~第三世巴麥欽哲恭撰


「法主」是直貢噶舉派堪能代表法王在外弘法者的榮銜。第九世東滇仁波切(1938~)係於1954年進入太陽花園佛學院,5年間圓滿學中觀、般若、阿毗達磨等顯教13部大論,與直貢噶舉派不共的《一意》、《大乘法教心要》,以及《龍欽寧體》、《密續秘密藏》等密法的灌頂與口訣。仁波切除持有《大手印》、《那洛六法》與《大圓滿》等新舊派傳承外,此生極為顯著的成就為:


◎新舊譯派顯密經論續部教證圓滿
◎親見蓮師、護法擁護之大伏藏師
◎開啟6大聖地
◎現證文殊閻魔敵、普巴金剛諸本尊之成就者
◎第二世敦珠法王授記《大寶伏藏》法主
◎口傳《岡波巴全集》等全部直貢噶舉派文集
◎口傳《大藏經》3次
◎口傳《寧瑪十萬續》2次
◎尋獲《毗魯十萬續》由法王南開諾布校訂編整


   ※※※ ※※※※※※※※※※※※※※※※※※※※※※※※※

  尊貴的堪布昆秋扎西仁波切簡介

  ─第三世巴麥欽哲恭撰

  堪布昆秋札西仁波切於1963年生於拉達克,3歲幼年進入直貢噶舉拉達克三大寺之一、大成就者那洛巴聖地的喇嘛玉如寺,9歲時由東滇仁波切剃度加入僧團並開始受寺院教育,最初受教於直貢噶舉派堪布昆秋滇津。

  隨後進入拉達克佛教協會成立的佛學院就學。1983年前往印度瑪拉里,從寧瑪巴著名的上師堪千圖滇領受以《普賢上師言教》爲基礎之教授。1984~1888年間,在北印度比爾宗薩佛學院院長堪布貢噶旺秋座前學經4年。在圓滿12年的經教學習後,1989年由直貢噶舉派拉達克法主東滇仁波切,授命成爲堪布開始其教學生涯。

  1990~2001年,應直貢澈贊法王之請,領導德拉敦的直貢噶舉佛學院12年。這段期間,他也從直貢法王與大成就者竹旺仁波切,領受《大手印五俱》的實修指導,成為其親近弟子。並從頂果欽哲法王、敏林赤欽法王、達龍哲珠法王等諸多上師前聽受大圓滿教法。

  2001年起,前往尼泊爾Tatopani關房、拉寄雪山的密勒日巴禪修洞、與蓮師聖地ChumigGyatsa等喜瑪拉雅山區長期閉關,於15年間圓滿了12年的禪修。出關後,在歐亞各地遊方弘化。

27e35867d611369505c3677ff3905a52.jpg
 樓主| 發表於 2018-12-17 13:07 | 顯示全部樓層
薈供功德無比殊勝!

尊貴的白玉拉祝仁波切曾開示道: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而言,薈供是累積福德資糧及懺除業障過失最好且力量最強的方法。大家都非常執著在灌頂、法會,但卻不在意薈供,其實真的要種福田就是薈供!」

第五世多智欽·龍洋仁波切開示


     對自身而言,想要增長福報,想有個好的環境,好的心態,然後呢,投胎再來的時候,有一個比較圓滿和莊嚴的容貌,有一點點動聽的口才,身體上有比較好聞的香味的話,就應該多做薈供,它是修行人增長福報的最好的途徑

阿傍大伏藏師薈供略說


      修行薈供具足了很大的功德。只要能夠真誠地、真實地呈獻薈供的話,不僅可以使一切違緣消滅於法界之中,而且驗證的功德也能夠油然地出生。

      就所謂違緣方面來說,比如地、水、火、風四大種的違緣,像地震、火災、水災、風災等災難現在有很多的。遇到這些災難的時候該怎麼辦呢?實際上不需要用其它的方法,只要自己能夠安住于清淨的信心之中,來呈獻薈供的話,這一切的違緣都能夠完全地消除。所以說,修行薈供具足了很大的功德。只要能夠真誠地、真實地呈獻薈供的話,不僅可以使一切違緣消滅於法界之中,而且驗證的功德也能夠油然地出生。


      除了上面所說的功德之外,假如一個地區,長期以來天旱沒有雨,如果修行薈供的話,會降下及時之雨;還有些地方,流行各種瘟疫,如果修行薈供的話,這一切也會自然止息;還有一些地方,農田莊稼經常會有冰雹或者蝗蟲等等這些災害,如果能修行薈供的話,這些都會自然地遮止。所以說修行薈供,能夠使外界的一切怖畏全部都能遮止,這即是薈供具有息災法的功德。


      修行薈供的話,不管是人、財、食物等等所有一切生活上面的資具,都能自然地彙集,並且使自己福德增長,這是薈供具有增益方面的功德。


      還有諸如人、天、鬼、神一類也能自然的攝集,他們對你產生歡喜之心,助你成辦事業。這些都是薈供在懷愛方面的功德。


      對自己有邪見、嗔恨心、有惱害的人,甚至攔道行搶、以金剛橛來釘、以各種鎮物來鎮你的這些人,如果你修行薈供的話,會自然息滅他們的惱害之心。尤其是外內密的一切魔障,它們不敢接近你的身邊;如果你真正能夠修行薈供,那麼,周圍一切的障礙都能自然的驅除。很多經續當中也說到,修行薈供,一切的功德都能圓滿具足。所以說,於上、下弦初十之間精進的呈獻薈供,只要你能夠修行薈供,一切的惱害都會得到回遮並且消除,這是薈供在回遮方面的功德。


      除了息、增、懷、遮這些功德之外,還能夠於自心當中出生殊勝的智慧,所以說薈供的功德是非常不可思議的。我們在薈供中,有相的生起次第和智慧的圓滿次第雙運而修,如果自己的心能夠專注的話,一切的善法和功德都能自然雲集


      修行薈供功德是無量無邊的,這裡當然只能做略說,讓大家知道;知道了薈供有這樣的功德之後,應當在歡喜心之中來呈獻和修行薈供。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4 22:38 , Processed in 0.023650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