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586|回復: 0

1/19-1/20【圓滿12年閉關直貢噶舉關房導師昆秋扎西仁波切心性禪修二日引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2-15 20: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9尊貴的 堪布昆秋扎西仁波切@台灣4】 心性禪修

     比丘堪布·昆秋札西仁波切是當代稀有教證俱佳的修士,在噶舉、寧瑪、薩迦各派佛學院完成經論學習後,擔任直貢噶舉佛學院院長12年;於大成就者竹旺仁波切的指導下,圓滿12年的閉關,成為實修傳承的具量關房導師。

◎上師:大瑜伽士 尊貴的堪布昆秋扎西仁波切

◎時間:2019年1月19-20日(六日)上午9點半-下午6點

◎地點: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356號8樓 (捷運松山新店線,南京三民站3號出口)

◎報名費:

-出家僧和學生(憑證。大學生以下之在學學生):NT$(洽欽哲光明壇城)
-信眾:(洽欽哲光明壇城)

報名請洽【欽哲光明壇城Khyentse Enlightenment Mandala】
https://ppt.cc/fpOaix

~無論參加與否,您都可以參贊護持,共成殊勝道業~



※※※ ※※※※※※ ※※※ ※※※ ※※※※※※ ※※※※※※ ※

尊貴的堪布昆秋扎西仁波切簡介

-第三世巴麥欽哲恭撰

堪布昆秋札西仁波切於1963年生於拉達克,3歲幼年進入直貢噶舉拉達克三大寺之一、大成就者那洛巴聖地的喇嘛玉如寺,9歲時由東滇仁波切剃度加入僧團並開始受寺院教育,最初受教於直貢噶舉派堪布昆秋滇津。

隨後進入拉達克佛教協會成立的佛學院就學。1983年前往印度瑪拉里,從寧瑪巴著名的上師堪千圖滇領受以《普賢上師言教》爲基礎之教授。1984~1888年間,在北印度比爾宗薩佛學院院長堪布貢噶旺秋座前學經4年。在圓滿12年的經教學習後,1989年由直貢噶舉派拉達克法主東滇仁波切,授命成爲堪布開始其教學生涯。

1990~2001年,應直貢澈贊法王之請,領導德拉敦的直貢噶舉佛學院12年。這段期間,他也從直貢法王與大成就者竹旺仁波切,領受《大手印五俱》的實修指導,成為其親近弟子。並從頂果欽哲法王、敏林赤欽法王、達龍哲珠法王等諸多上師前聽受大圓滿教法。

2001年起,前往尼泊爾Tatopani關房、拉寄雪山的密勒日巴禪修洞、與蓮師聖地ChumigGyatsa等喜瑪拉雅山區長期閉關,於15年間圓滿了12年的禪修。出關後,在歐亞各地遊方弘化。






擷取.P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13:12 , Processed in 0.019535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