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7556|回復: 1

12/28-12/31【噶陀仁珍千寶上師將給予三種傳承包含帕美寧體(無死聖度母心髓)的度母灌頂與殊勝不共轉運口訣的護輪】諸事成就度母跨年祈願大法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1-13 16: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2/28-31噶陀仁珍千寶上師將給予三種傳承包含帕美寧體(無死聖度母心髓)的度母灌頂與殊勝不共轉運口訣的護輪
  諸事成就度母跨年祈願大法會
  
法會時間/內容:

28日下午4點起上師前行修法/晚上7-9:30點帕美寧體(無死聖度母心髓)傳規白度母前行灌頂
29日下午2-5正行灌頂、晚上7-9:30隨許灌頂、極深不共加持、口傳。
30日下午2-5點起仁珍傳規諸事成就度母灌頂、毗瑪拉目札傳規白度母灌頂
31日早上10-12點度母千供/下午2-5點度母轉運法會/晚上7點起度母億遍跨年祈福法筵

晚上7-9點第一座諸事成就度母修持
晚上9-9:30點休息
晚上10-11:55點第二座諸事成就度母修持
晚上11:55-清晨00:05跨年倒數/鐘鼓齊鳴齊祝福
清晨00:05起普賢祈願共迴向

  地點:台北集思交通部國際會議中心(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4號3樓/5樓,詳見海報。)
聯絡:蘇師兄0905-933-268/
紀師兄0955991498/0921829780
  [法門略說]

【立姿度母法】
立姿度母即是《金光明最勝王經》中的大吉祥天女,因能滿眾生一切願望,又稱作「諸事成就度母」。此殊勝不共度母法門,為曾任13國國師的取藏大師噶陀仁珍千寶二世˙才旺諾布多次於尼泊爾波達大塔、拉達克、門巴地區及昌珠寺等不同地區,親見度母以站立姿態示現於前為其傳法。依此修持獲得成就,延續弘揚此法門至今。
此為一座間圓滿具足息增懷誅四事業,一生修持之法盡在此內,為具福德慧眼者必讀之法、必修之課。
特別於末法四大不調、人心惶惑、五毒熾燃、瘟疫眥散之期,依隨度母的願力自利利他轉心向善,播下度母慈悲的種子,使世界和平安樂。
  
【度母千供】
此度母千供儀軌由仁珍千寶仁波切,將立姿度母簡軌和仁珍才旺諾布的千供儀軌彙編而成,能於一座修法中迅速積累廣大福德資糧,成辦種種善願。

  
【度母轉運】
  此為仁珍才旺諾布最珍惜的《紅度母108口訣法》中的不共轉運口訣,過去乃專為牧斯唐王、尼泊爾王、拉達克王等帝主王室所修,原理乃依照個人生辰八字配合四咒、四色、四獸、四圖、以及13種祕密聖物,再透過4本尊4事業法的加持修法而成極密殊勝護輪,能化解厄障,改善低潮,扭轉運勢,福運增盛。

備註:
此法有嚴格的條件限制,參加者可提前自28日法會前、後,或當日務必提前二小時本人親自至前台報名、填寫生辰八字和領號碼牌,法會開始後恕不再接受。)
  以上法會,都歡迎「隨喜」1、填寫增長福祿壽慧的紅色長生祿位、2、護持法會開銷(含千供供品等)、3、供僧。
義工召集:意者私信聯絡。

【毗瑪喇米札之傳規度母法門簡介】:
本法為成就虹光大遷成就者毗瑪喇米札之傳規,為毗瑪拉目札獲無死成就之本 尊,希伯林巴及仁珍才旺諾布之取藏法。此法門具特殊護輪、長壽煉丹術之觀修、有相圓滿次第氣、脈、明點及無相圓滿次第等口訣精要之修持,若能如法實修,續部及成就者之口訣無虛假之故,今世病、魔、障、毀戒等三昧耶清淨,最終獲得無死度母之果位。
七世達賴喇嘛在其所著白度母長壽修法中引用阿底峽尊者所開示修習白度母的種種功德利益。
其中提到梵天、帝釋、大自在天等世間神不能惱害,修習者將摧伏死主。又提到依止修習白度母, 能夠滅除厄運和貧窮,一切憂苦乃至八大怖畏皆能盡除;能獲得共同悉地;善巧於表達和寫作,思維銳利;乃至成佛。
  
  
【無死聖度母心髓】
無死聖度母心髓(企美)是由十九世紀偉大的伏藏師蔣揚欽哲旺波在35歲時作無死如意輪(白度母)閉關修行,親見聖救度母十字咒音,復得三位無死成就者加持,從而取出聖母寧體法類,依本尊聖白度母雙運身外相,內住智慧薩埵長壽佛,復由頂髻化現尊勝母三尊合修,成就無死,屬於甚深意伏藏。他取出了許多以這個淨觀為核心的法本,其中的教法包括了生起次第、圓滿次第和大圓滿,所以稱為帕美寧體。
  
  無死聖度母心髓是以觀修長壽本尊白度母為基礎的密續修法,這個法的根源來自印度那爛陀寺的三位祖師-蓮花生大士、師利星哈和比瑪拉密札,他們都曾在淨觀中親見這位本尊。
 
  宗薩欽哲仁波切於2011年印度秋林寺「無死聖度母心要」永日法會期間對此修法的開示:
  長壽並不是說要讓我們有很多很多生日可以慶祝,或者要我們能夠活得久、可以看到我們的曾曾曾孫;真正的長壽是虔誠心的長壽、慈悲心的長壽,還有明覺的長壽……
  
  這個修法非常的稀有,因為很少有教法和修法是好幾個持明都聚在一起的,通常是獨立一位,但是在這個教法裡頭,有三位持明。在總括這段開示之前,有兩個可能是重點所在,其一,明顯的、主要的本尊是女性。究竟來說,女性代表智慧、空性。從緣起的觀點來看,女性是有接受的特質。另外一點則是,三位持明:師利星哈(吉祥獅子)、無垢友尊者(毘瑪拉米札)跟蓮師三位,他們全部,都沒有所謂的「過期日」。譬如來說,無垢友尊者(毘瑪拉米札)還在中國,蓮師還在銅色吉祥山,去年師利星哈被發現還在克羅埃西亞。就因為這樣,所以我們這個度母的壇城跟長壽也有關。長壽並不是說要讓我們有很多很多生日可以讓我們來慶祝,或者要我們能夠活得那麼久、可以看到我們的曾曾曾…孫,在這裡來說,真正的長壽是虔誠心的長壽、慈悲心的長壽,還有明覺的長壽。這些是我們目前最短壽的,所以我們希望這些東西都能長壽。
  
  此法非常珍貴,所以蔣揚欽哲秋吉羅卓、頂果欽哲仁波切均以此為長壽本尊。



0.PNG
46185728_2185570564820567_3650157568019398656_n.jpg
46079738_2185570601487230_2551917851858436096_n.jpg
46118440_2185570598153897_2297648005454495744_n.jpg
 樓主| 發表於 2018-11-13 17:25 | 顯示全部樓層
噶陀仁珍千寶仁波切:

  仁波切在台灣興建藏傳三年閉關中心至今已有幾十年,於三年閉關者免費護持飲食與資具,使行者無虞匱乏之苦,專心修行辦道(歐美閉傳統三年關者,花費動輒百萬),上師為台灣扎下實修密法之根基,恩德浩大,中心秉持佛法一味之精神,不分教派的迎請了四大教派長老、法王傳法,仁珍千寶仁波切也獲邀至各國佛法中心弘法,是有口皆碑的具德善知識。
          
  噶陀大持明 仁珍貝瑪旺晴蒙藏後裔。幼時,即為康倉大伏藏師、多客珠仁波切、白玉寺嘎瑪恰美仁波切、夏札瑞薩仁波切、果巴祖古仁波切等,認證為偉大噶陀仁珍才旺諾布的轉世。

  七至十六歲於如師亦如父的 上師圖滇諾布的指導下,學習藏文、藏密各種儀軌、手印、唱頌、講解、醫藥及星算及背誦經文,獲得特別的噶陀仁珍千寶(才旺諾布)的部份法門、多羅納塔大師的〝勝樂金剛耳傳〞、達普巴的度母密法等,遍學由世間的人道至出世間的菩薩道。於冬、夏的期間,於 上師帶領下:到果巴祖古座下修學完整的那洛六法、噶舉巴瑪哈嘎拉事業部及佈陣法等。
  到堪欽益西嘉措座下,學習三律論、入菩薩行、慈氏五論、四加行、藏密氣功等。

  於康倉仁波切處,獲得仁波切自己取藏的十二部教法、噶陀兩位主要伏藏大師法集的灌頂及講解、獲得阿邦伏藏大師及阿加伏藏大師部份的法藏,得到密續藥師佛各種灌頂、口傳及講解等。在康倉大師所取馬頭明王伏藏法內也記載:師為此法門的持有者之一,將宏揚此法門利益無數眾生。
  於白玉噶瑪恰美仁波切座下,獲得多‧滇必寧瑪的《生起次第講記》、白玉天法全集內大部份的灌頂、口傳及講解。於夏札瑞薩仁波切座下獲得噶陀仁珍千寶傳承的蓮師十三本尊、羅侯羅護法事業部、金剛薩埵五次第、大圓滿三虛空的口傳及講解等。

  於噶陀席欽翁珠仁波切座下,獲得噶陀兩位取藏師敦都多傑和隆薩寧波三根本伏藏法的灌頂和教授,獲得噶陀仁珍千寶傳承(仁珍才旺諾布匯整三伏藏

  敦都多傑、隆薩寧波、貝瑪德清林巴合一)的氣脈明點法門。師略涉經典,伏藏意中的寶藏即自然如泉水般湧出,十二歲即已寫成《諸佛意集秘密寶藏》的法集,果巴仁波切和瑜伽行者梭根(為大成就者玉陀的直傳弟子)讀完後,感到非常訝異,都恭敬具信的學習。
  十七到十八歲,於格魯巴朗加仁波切及阿客慈誠座下學習西藏歷史、古文學、菩提道次第論、阿底峽尊者傳承度母法門的教學及口訣。

  十八到二十四歲,於楊列修噶陀大成就者 夏札桑吉多傑仁波切座下,接受噶陀仁珍千寶的部份教法、噶陀遠傳及近傳的部份教法、完整的隆欽共通與不共大圓滿法及敦珠新巖傳的前行、正行至大圓滿教法。期間於加德滿都金剛亥母勝地、廓爾卡的波客日湖畔、菩提泉及幽陌雪山等地,作了三年以上的長期閉關。閉關以外時間,於上師夏札仁波切允許下:於瑜伽士穆得瑪德座下,獲得噶陀仁珍千寶傳承的灌頂、口傳及口訣等完整的教法。

  於寧瑪巴大法座 貝諾法王座下,接受完整《大寶伏藏集》的灌頂、三句椎擊要義等遠傳及近傳等諸多法門。

  於隆欽教主多智千法王座下,得到隆欽傳承圓滿的灌頂及口傳、孜瑪入護法的事業部法門、寧‧尼瑪哦些的猛咒寶藏口傳及口訣。
  於聽列諾布仁波切座下,接受敦珠新巖傳法要,獲囑未來廣揚此法。
  於堪欽貝瑪才旺法王座下,獲得大圓滿三自解脫、三句椎擊要義等的口傳及講解。

  於近代覺囊派五明通達大學者阿客德勒喇吉座下接受覺囊派特殊的一百零八種(含概藏系八大修部宗派)導引文講解傳承等。雪域有名阿邦伏藏大師、達賴空行母及吉美朋措仁波切等都曾預言:「你將成為弘揚蓮師傳承法脈者。」

  獲得噶陀長老、知名大圓滿瑜伽士紐修堪仁波切,殷殷囑咐:「今將噶陀派的傳承之寶--噶陀開山始祖噶當巴德夏的頭蓋骨賜給你,期你以聞思修三慧持守正傳,並發揚光大金剛藏的教法。」於藏傳佛法,仁波切具噶陀、白玉、隆欽、敦珠、噶舉、覺囊諸派傳承(詳細傳承表,請參考前列之隆欽傳承、噶陀仁珍千寶傳承表等)。

  仁波切以其語真諦力故,除具甚深佛學素養外,擅於藏文各種詩詞之寫作,曾獲東印度西藏《明鏡報》曾提報為最優青年詩人、為尼泊爾《喜馬拉雅之聲雜誌》編輯部評為最優年青作者,現任一些報章雜誌的藏文文選評審之一。

  至今除著有關於藏傳佛學、西藏歷史、傳記、詩學、小說等書十三冊外,彙整了噶陀仁珍千寶二世才旺諾布全部法集、覺囊派多羅納塔大師法集等。

  九年多前,應噶陀仁珍千寶佛學會自尼泊爾邀請蒞台,師以轉世活佛語真諦力不可思議故,於台北國語日報中心三個月學習發音及字母、六個月於師範大學國語文中心學習中文,即能閱覽老子道德經、大學、中庸、論語、孟子、孫子兵法、資治通鑑及唐詩三百首等無數中國典籍,除以中文講經說法之餘,殫精竭慮,不假他手,孜孜於法本之漢譯,至今為止於台灣付梓印刷的仁珍千寶叢書共計二十五冊。
  時時以眾生為懷,以教法為念,欲令諸追隨弟子均有所成。更有鑒於末法時期眾生障重慧淺,閉關實為修行出離生死之妙道,所謂「精進閉關一日,勝過散心修持千年。」故排除一切困難,在短短一年時間,即於台中神岡鄉圳堵村完成建坪四百二十坪的閉關道場—妙乘法苑。

  現為噶陀仁珍千寶佛學會的最高指導上師、閉關中心妙乘法苑住持,至今,指導十八位行者已圓滿首輪三年六個月隆欽傳承的長期閉關。第二梯次的十一位僧俗二眾正進行三年半長期閉關的狀舉(至今閉關圓滿者資料尚未更新,待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5 20:15 , Processed in 0.029467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