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5657|回復: 2

【十萬名懺】(班瑪登德祖師 伏藏法 唱誦)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8-1 16: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jvIacNEzVo

【十萬名懺】極密普遍虛空自解脫  剎那即可成佛之捷徑(班瑪登德尊者 伏藏法)

歡迎廣弘《十萬名懺》利益無量眾生、功德無量、吉祥圓滿!

引用  阿秋法王心子  熱羅益西降措上師開示:

“ 《虛空自解脫剎那成佛》是非常好的一個法!學佛的人可以念,不學佛的人也可以念,即便只念一次也會得到非常好的結果!

那這個經文裡面介紹的非常清楚,你們看一下就知道。這個經文裡面有很多的佛號,這些佛號念誦之後有很大的功德,這裡面介紹得清清楚楚。無論是自己的爸爸媽媽、親戚朋友、還是自己的小孩,都可以通過這個法得到非常大的利益。

還有現在這個世界上墮胎的人比較多,那要超度墮掉的孩子,這個法是非常好的!另外這個法也是非常好的懺悔法門!這個法也算淨土裡面最好的一個法!

還有這個法在消除障礙方面也是最好的,通過這個法消除業障後自然會消除各種障礙,使我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在這個上面是非常管用的一個法!

      大家都要努力讓這個法和更多的人結緣,學佛的人可以結緣,不學佛的人也可以結緣。只要念一次,對方就會得到這個法的加持,心裡種下解脫的種子,這是非常難得的。你們要幫他們這樣做。

還有類似超市等眾生很多的地方,念一次這個經文,給它們聽一下,那這個就是聽解脫。如此這般,你們知道這個法的利益後再給其他人講,以這個法的功德和他們結緣,我希望你們承擔起這樣的“工作”,這就是我的教言。”

    “懺悔好了之後自己的福報越來越增加,家裡需要增加福報,無論需要發大財也好、小孩開智慧也好,還是幫助家人身體健康也好,不論哪個方面念這個法都非常好。

為什麼呢?因為這個法懺悔掉一切業障之後,其他所有事情全部都能圓滿,念了這個法有這樣的功德。   

在高山或山上的地方念這個法的時候,嘴巴里面呼出的氣,隨風吹到哪個眾生身上一次,這個眾生身上就放了一個解脫的種子。這個就是一個解脫經!這就是聽聞解脫!因此念這個非常好。”

“班瑪登德尊者的伏藏法《十萬名懺》是最好的懺悔,最好的超度,是聽解脫、聞解脫,消業障、開智慧,剎那解脫的法門......”
十萬名懺論壇
十萬名懺-剎那成佛,白瑪鄧燈尊者伏藏法
http://bbs.yqsyxjc.org/showforum-29.aspx

《十萬名懺—剎那成佛》2015版
http://bbs.yqsyxjc.org/showtopic-9727.aspx


7b2f803.jpg


 樓主| 發表於 2018-8-1 16:38 | 顯示全部樓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Z71jfuLKi8

06【諸佛名號】白瑪鄧燈祖師伏藏法《十萬名懺》要一直念下去 亞青寺熱羅益西降措仁波切(杭州)

《十萬名懺》(一名諸佛十萬名號)是白瑪鄧燈尊者伏藏出來的,白瑪鄧燈尊者取出這個伏藏的時候,他的發心是:現在這個世間是一個非常不好的世間、無常的世間,大家分別心很重、貪嗔癡慢疑五毒熾盛的世間,這樣的世間幫助最大的就是這個法。這個法在伏藏的時候發心就是必須要幫助這個時候這個世間的一切眾生而伏藏的。 取出這個伏藏後,有很多國家、很多高僧大德和所有學佛的人都用這個法來超度,用這個法來懺悔,用這個法來往生凈土,這個伏藏就是這樣的一個法


 樓主| 發表於 2018-8-1 16:41 | 顯示全部樓層
2016110437194937.jpg

十萬名懺論壇
十萬名懺-剎那成佛,白瑪鄧燈尊者伏藏法

http://bbs.yqsyxjc.org/showforum-29.aspx

益西降措尊者關於《十萬名懺》功德的精要開示
http://bbs.yqsyxjc.org/showtopic-9718.aspx


《十萬名懺—剎那成佛》2015版
http://bbs.yqsyxjc.org/showtopic-9727.aspx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00:10 , Processed in 0.028523 second(s), 23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