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679|回復: 0

7/27-7/29(嘉義體育館)【第十五屆台灣噶舉祈願大法會與藥師琉璃光如來灌頂】主法上師:蘇曼噶旺仁波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7-18 09:0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第十五屆台灣噶舉祈願大法會】


.法會時間:7月27日(五),7月28日(六),7月29日(日)

.主法上師:蘇曼噶旺仁波切

.法會地點:嘉義縣立體育館


*祈願法會時間表

7月27日(五) AM7:45 - PM17:00

7月28日(六) AM8:00 - PM17:00

7月29日(日) AM8:00 - PM18:00(上午十點~十一點半藥師佛灌頂)


最新訊息請見:www.facebook.com/twkagyumonlam/
法會行程如圖:https://ppt.cc/fOLISx
 
今年2018年所舉辦之台灣噶舉祈願大法會適逢第十五屆意義非凡,希望大家共襄盛舉一同圓滿殊勝大法會。
 
交通訊息
https://ppt.cc/fm74qx
仁波切略傳
https://ppt.cc/fyzvIx
各項護持項目
<請洽中心>
住宿:香客大樓
https://ppt.cc/fVndax
住宿:樺舍商旅
<請洽中心>


    尊貴的噶旺仁波切1965年6月30日出生於錫金岡渡的貴族家族,至今為第十二世,是不間斷轉世利生的精神導師。


       在仁波切未應世前,第十六世大寶法王便常有意無意向其侍從透露噶旺仁波切即將轉世的消息─某日,大寶法王在隆德寺前的廣場上觀賞藏族餘興表演,噶旺仁波切的雙親也在觀眾席中,而當大寶法王的秘書長當措雍度恭敬的呈上一顆珠寶作為供養時,大寶法王卻反而囑咐他將珍寶轉送給噶旺仁波切。秘書長一時間感到有些愕然,直到大寶法王用手指向噶旺仁波切的未來母親,也就是錫金的公主頌南寶甸的時候,秘書長方才會意。數月後,公主果真喜獲麟兒。在消息還未傳到遠在廿四公里外的隆德寺前,大寶法王便已派遣桑傑仁波切,送上多件護身寶物以作為賀禮。


         1976年仁波切十一歲,正式陞座為第十二世蘇曼噶旺仁波切;坐床儀式由尊貴的第十六世大寶法王主持,當時與會的還有許多轉世祖古、出家僧眾、政要人士以及上百名的弟子和貴賓,大寶法王賜名為「噶瑪噶旺卻雍天巴南佳聽禮昆恰帕贊波」,意即「智行圓滿的勝法怙主」。 


       少年時期的仁波切深蒙大寶法王恩澤,法王親授法教、灌頂、囗訣等,大寶法王圓寂後,在1981年至1991年間,仁波切負笈那爛陀佛學院,成績斐然,在眾多畢業生中名列第一。仁波切的主要導師包括四大噶舉法王子(夏瑪巴仁波切、大司徒仁波切、前世的蔣貢康楚仁波切以及嘉察仁波切)、德高望重的卡盧仁波切及烏金祖古。此外,他也曾受教於康誠創古仁波切、康誠殊甸嘉蘇仁波切及康誠楚達甸票仁波切等知名學者。


       自1987年,仁波切便開始他的弘法利生事業,仁波切笑容燦爛,為人和藹可親,教法淺白清晰,強調弟子應從日常生活中實踐佛陀慈悲濟世的精神,因此深得各地弟子的愛戴,在東南亞一帶更受到廣大的歡迎。




       1991年仁波切成立了蘇曼噶舉信託基金會,目的在於維護及弘揚金剛乘法教,尤其是噶瑪噶舉傳承的殊勝法義,仁波切十分關注民生,在基金會名下資助造橋鋪路,開辦學校、醫療所、養老院及孤兒院等公益事業,不遺餘力。

       2010年起,仁波切有感於英語系國家及東南亞各國佛法事業需要更深入的英文內涵才能深入英語系弟子及信眾的心中,仁波切開始了在美國哈佛大學的英國文學碩士班研究課程.希望藉由精湛及精準的英語文及文化傳達來廣佈佛法。


///


《第十五屆台灣噶舉祈願大法會各項護持項目通啟》之一


【消災祈福牌位】

(金額自洽大會)-「迴向名單」請填寫於劃撥單通訊欄


【超薦牌位】

(金額自洽大會)-「超薦名單」請填寫於劃撥單通訊欄,建議勿寫冤親債主,地基主,一切有情,一切眾生等等


【法會期間供燈】

(金額自洽大會)-修誦點燈祈願儀軌時可領回燈具,法會結束時可攜回自用。

「迴向名單(限一位,可寫'合家')」請填寫於劃撥單通訊欄

*憑劃撥單收據領燈


【供僧】(金額隨喜)

【供花】(金額隨喜)(含各項莊嚴壇城物)

【供果】(金額隨喜)(含各種供品)

【供茶】(金額隨喜)(含吉祥飯與茶點)

【供齋】(金額隨喜)(供養僧眾午齋)


郵政劃撥帳號:<請洽中心>

*請註明項目及迴向名單於劃撥單通訊欄上


///


《第十五屆台灣噶舉祈願大法會各項護持項目通啟》之二


今年2018年所舉辦之台灣噶舉祈願大法會適逢第十五屆意義非凡,希望大家共襄盛舉一同圓滿殊勝大法會。


此次祈願法會殊勝參贊功德主項目如下:


教法功德主(8名)(金額自洽大會)

.結緣 壇城主尊佛像、入壇領受圓滿加持。


證法功德主(金額自洽大會)

.結緣 3吋半藥師佛像。


身口意功德主(金額自洽大會)

.上台獻曼達及身口意所依。


琉璃光功德主(金額自洽大會)

.結緣 以秋林伏藏教示製成之福袋。


護持帳戶:380102093230

戶名:台灣眾喜勝解脫修證會吳信蒼

(台北富邦大同分行)(銀行代碼012)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30 11:45 , Processed in 0.022359 second(s), 16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