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4412|回復: 0

9/1-10/28【龍欽心髓更密上師明點灌頂、大圓滿三句擊要、敦珠利刃觸滅普巴灌頂、紅財神火供】主法上師:大堪布 徹令多傑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7-12 13: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白玉五大堪布之一 徹令多傑堪布

      堪布 徹令是寧瑪巴白玉傳承在印度復建的「南卓林寺」中所培育出的五位第一屆昇座的堪布之一。堪布於1958年在印度和西藏交界的「貝瑪貴」地方誕生。「貝瑪貴」地區係蓮花生大士在許多巖藏法教中所預言的殊勝聖地之一,亦為敦珠法王的降生地。
      堪布16歲時,在其母親地帶領下前往謁見 敦珠法王,跟隨法王學習佛法。 六個月之後,敦珠法王將要前往法國,便指示堪布前往南印度依止無垢友的化身「貝諾法王」,於其座下學習,並預言堪布將來可以利益更多眾生。於是堪布就到南卓林寺依止貝諾法王,求得諸多灌頂、口傳和口訣。堪布就讀於「雅久寧瑪佛學院」九年,通達顯密一切經論。就讀期間,每次考試幾乎都得到第一名﹔也曾經在觀音尊者尊前辯經、講經,得到觀音尊者相當的肯定。

      另又追隨 貝諾法王,修學加行法、氣脈、大圓滿立斷和頓超等,並且圓滿了三根本咒數之閉關,且留在印度教學長達十八年。之後,貝諾法王派遣堪布前往前一世頂果法王的「雪謙寺」任教四年。頂果法王對堪布極為滿意讚嘆。後來法王又請堪布回西康白玉祖寺教學三年餘。祖寺中的僧尼們受教於堪布,都感到非常歡喜。

      堪布在西康時,曾謁見大成就者「阿秋法王」,於四個月間接受了「堪布雅嘎要訣」的口耳傳承。阿秋法王在千位僧眾前讚嘆堪布,也預言堪布將來會利益更多眾生。堪布仁波切在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晉美彭措法王及諸多成就者處,得到教傳與巖傳之一切教法。堪布在其他教派及達賴喇嘛處,得到新派傳承與時輪金剛的灌頂,並且得到薩迦法王傳承的一切灌頂。在許多珍貴的上師之中,對堪布尤其特殊而最具大恩德之根本上師為貝諾法王﹔堪布從貝諾法王處得到白玉傳承一切教法的灌頂和口訣。

      

法會更多訊息

      龍欽大圓滿法與敦珠法王普巴金剛

      *密法在台灣多年,貝諾法王於2005年才首次對臺灣信眾廣傳此更密上師明點法。

      大圓滿龍欽心髓,又稱「龍欽寧體」為吉美林巴尊者開啟的意伏藏法門,吉美林巴〈無畏洲〉祖師,在禪定悟境的清淨顯相中,三度親謁龍欽巴〈無垢光〉尊者,了悟往昔蓮師所付誓願之深法,得身語意之加持,總集了三種傳承:

      即如來密意傳承、持覺表示傳承與補特伽羅口耳傳承。

      而龍欽寧體內共有一百三十六種法門,含一百五十七種密法,內容包括上師、本尊、空行、護法、瓶灌、密灌、慧灌、詞灌、生起次第、圓滿次第、大圓滿、祈請、供養、守護、灌頂、息增懷誅火供、延壽、頗瓦遷識等,其中最高深極密的修法即是本次所傳的 更密上師 具名點印。

      此法特別不共之處直指本具光明覺性,自心與上師密意相應,實證到自心本具的智慧,色身融入智慧光明身。終其一生修持此法就能即身成佛。

      蔣揚欽哲旺波尊者曾於淨相中親見龍欽巴祖師加持

      而開啟此法的灌頂,此後尊者常署名

      『您‧遍知上師歡喜的奴僕』。

      堪布阿格旺波於修持此法時,親見龍欽巴尊者。

      門色仁波切修持一千萬遍後,親見龍欽巴尊者。

      頂果法王云:最祕密的儀軌,最祕密的修行方法,覺性最自然的境界,大圓滿 龍欽心髓 更密上師 具名點印~

      寧瑪巴當代殊勝成就者夏札仁波切(甲扎法王),一生以修持此法為主。

      普巴金剛

      普巴金剛成就法可歸為三大利刃,其一為貝瑪林巴傳承的極密命刃;其二為敦珠法王取出的天鐵利刃;其三是"惹令傳承"的觸滅利刃,此三者為普巴金剛成就法之精華。

      《吠陀多瑪拉》十萬部中之奧義教授《意醍醐‧利刃觸滅》法類,蓮師在耶喜措嘉師徒三人恭送蓮師往西南羅剎境逝去時,只傳予耶喜措嘉一人。寧瑪派前敦珠法王由蓮師父母加持,使本法重現於世,是敦珠新伏藏的主修本尊法,為極威猛速效的除障得証法,法名「利刃觸滅」,喻本法有如利刃,無明障礙遇之即摧毀,能除生活修道障礙,迅速圓滿福慧資糧。

       敦珠法王在「利刃觸滅」根本續寫完當夜,定中見十六護法中之某位獸面護法出現,歡喜唱出:『由過去善業願力成熟,誓言清淨者才有幸能遇本法,本法如空中現彩虹,出世為利益未來眾生,本秘伏藏融會三上師之見(未提那三位,應為蓮師、無垢友、息拉蒙主),具足「生起、圓滿及大圓滿」次第,包括普賢王如來三傳承(心印、表徵、口傳)密意之心髓,九乘佛法之深義精華。….本法出世後將會宏傳各處,如弱火又復燃,使佛法更興盛。….』護法繼續說:『我大力如虎能降敵障,昔日在蓮師前立下誓言,護此法脈有緣行者,不打誑語』然後消逝。





khenpo-Tsering-002.jpg

法訊

法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9 09:42 , Processed in 0.025506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