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2973|回復: 0

8/18-8/26.不丹寧瑪派 伏藏王多傑林巴傳承 除障,增財增運灌頂及教學系列法會-主法上師:堪祖 蘇南給稱 仁波切(布薩祖古 busa trulku )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7-6 09: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36649066_1364672336998826_3867304105118531584_n.jpg 不丹寧瑪派 伏藏王多傑林巴傳承 除障,增財增運灌頂及教學系列法會
主法上師:堪祖 蘇南給稱 仁波切 (布薩祖古 busa trulku )


8/18 星期六
中元普渡超渡法會 -
伏藏普救惡趣觀音及文武百尊超渡煙供法會
時間:8月18曰 星期六下午2:00 – 4:30


多傑林巴伏藏傳承不共觀音法門。觀音為八萬四千法門的精華,能斷六道投生種子而得解脫。超渡修法可以使往生者減少痛苦。祖師蓮花生大士開示:「文武百尊為見聞即解脫法,是圓滿成佛甚深無上法。具足福報有緣之眾生聽聞此無上法即能不墮惡趣。」

『超渡超薦牌位』每張<金額請洽中心>。『消災除障長生祿位』,每人每張<金額請洽中心>。

一般個人寫紅色長生牌位,來懺悔及超渡自己的累世冤親債主;往生者或是累世父母累世祖先請填黃色超薦牌位;地基主請填寫詳細地址。

未知生焉知死  夢瑜珈及阿賴耶識教學
時間:8月18曰 星期六 下午5:00 – 9:30 (中間休息半小時用晚餐)

有証量的修行者,生前能認知生死,禪修空性, 睡夢瑜伽及中有引導,逐漸實修而達到醒睡一如,了生死。

靈魂真有三魂七魄而可以化分為無數分身?靈魂是阿賴耶識嗎?

大部份人在生時學習及修行很多,但在死亡的當下卻無法運用到,這是因為沒有掌握到關鍵重點。

而死亡與深度睡眠這兩者道理相同,行者可以通過深度睡眠、夢,再醒來這三個階段禪修模擬死亡的過程,訓練自己面對死亡。

修持睡夢瑜伽,首先需有空性禪修基礎。心經的五蘊皆空,以分析法了知『色不異空, 空不異色,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萬物自性為空,終以空慧觀照,觀自在菩薩即以甚深的般若空慧照見自身五蘊所成的我為空,及眾生的五蘊所成我亦無一不是空。

當五蘊接觸對境時與第六意識相合而產生作用。然而第六識是具有單獨運作的能力, 如作夢時與外境並沒有任何連結。即使在深的禪定中,尚有唯餘意識處於微細行蘊的狀態。

而阿賴耶識雖然攜帶業的種子,卻非是永恆不變的「真我」,雖然具有「持續」的性質,卻是遷流變化,是虛幻的「有」,隨因緣業力而變化。

行者應珍惜有限的生命,精進於佛法修行及利眾事業,從生活中啓發及了解生命的緣起與緣滅,使自己一辈子的禪修,在僅只一次機會的死亡當下能獲得三身佛果。

8/25  星期六
聖綠度母獻供曼達二糧心要除障及頂前行法會
時間:8月25星期六 下午2:00 – 5:30

聖綠度母獻供曼達二糧心要灌頂法會
時間:8月25星期六 晚上7:00 – 9:30


度母是諸佛利益眾生的事業之總匯化相, 共有二十一尊,皆為觀世音菩薩的化身,具足一切息、增、懷、猛之功德利益,能得廣大守護之力,冤親和悅,諸願圓成的妙德。

修持憶念度母並生起強烈的信心,能除一切魔障,無論感情,事業,財富,健康,消除一切水火刀兵盜賊等災難, 地水火風之天災等災害,皆能消災及延壽,增長福報、壽命、威勢,智慧與證悟。妄念惡念自然減輕。世俗、勝義 二菩提心隨順生起,成就究竟安樂之果。
法會現場填寫『除障長生祿位』,參加者每人每張<金額請洽中心>

8/26 星期曰
伏藏蓮師財神灌頂前行薈供修法
時間:8月26曰星期曰下午2:00 - 5:30

伏藏蓮師財神灌頂
時間:8月26曰星期曰下午7:00 - 9:30


蓮師財神之法門,包含蓮花大士外、內、密、極密修持儀軌。為第十三的蓮師幻化身。蓮師藏巴拉之相,左手持三叉戟和右握吐寶鼠,表示願望任運自成、懷攝顯有器世間與有情、增長資財。勾召三界,滿足所求、賜諸成就,息災、增益、懷攝、威猛,成辦四種事業及驅除障礙。增長威德、智慧、悲心、力量、福德、財運、威權、壽元;並能懷攝三界人、鬼、神、地水火風四大精華。

蓮師財神兼具世間與出世間之利益。可以除障及送走「隨財鬼」跟隨人類財富的非人和「損耗鬼」吸取財寶飲食精華的非人 。蓮師財神是最為殊勝的。

法會現場填寫『增財增壽祿位』,參加者每人每張<金額請洽中心>

法會地點:台北全德佛教藝文中心, 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八德路口)


8月18日 下午觀音超渡法會, 現場可填寫超渡牌位(每張 <金額請洽中心>);消災除障長生祿位,每人每張為<金額請洽中心>。
8月25日 現場可填寫除障長生祿位(每張<金額請洽中心>); 下午及晚上共兩場
8月26日  現場可填寫增財增壽祿位(每張<金額請洽中心>); 下午及晚上共兩場

《atm轉帳 或 臨櫃匯款》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林秀玟
保生分行012-7381
富邦銀行012
帳號 738120002324

《郵局劃撥》
郵政劃撥儲金帳號: 50292883,
收款戶名: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請註明匯款人及匯款事項
請務必電話或line通知聯繫人,您的轉帳或劃撥或匯款之金額、日期、匯款人等詳細資訊,以方便佛學會作業。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taiwan dorji lingpa buddhist center
fb:多傑林巴佛學
https://www.facebook.com/dorji.lingpa.center
email: [email protected]

法會聯絡人:
凃師姐 0978663699.丁師姐 0955876232.王師姐 0926221712.李師姐 0932800718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8 16:38 , Processed in 0.024207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