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3538|回復: 1

8/31-9/2.2018 普巴金剛大法會-主法上師:第九世索巴仁波切(依 噶千仁波切指示,佛學會特別恭請)與會上師:西然巴桑仁波切、阿闍黎圖登尼瑪喇嘛...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6-13 19: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8_Vajrakilaya_.jpg ◆ 主法上師:第九世 尼宗索巴仁波切
(依 噶千仁波切指示,佛學會特別恭請)

◆ 與會上師:西然巴桑仁波切、阿闍黎圖登尼瑪喇嘛、耶喜老師、布尼瑪喇嘛

★ 6/15 中午12:00 開放線上報名
報名網址: https://www.beclass.com/rid=213ee1e5af3d7c7501ef
------------------
親愛的法友們,

噶千佛學會依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指示,今年首度在台北舉辦普巴金剛念修大法會。噶千仁波切並指示佛學會,特別恭請第九世 尼宗索巴仁波切主法。

在今年的普巴金剛大法會當中,尼宗索巴仁波切將賜予「 惹那林巴伏藏傳承」的普巴金剛灌頂,並帶領大眾共同修法以及持誦心咒。

普巴金剛為上師 噶千仁波切主修的本尊之一,而 尼宗索巴仁波切的惹那林巴普巴金剛傳承教法得自 噶千仁波切與楊噶仁波切(文殊閻摩敵大成就者)。能夠在 尼宗索巴仁波切的座下領受灌頂,並共修此一殊勝的本尊,實屬稀有難得的機會。
-----------
★ 「忿怒尊普巴金剛- 代表一切諸佛事業的化身,具大威力,能夠遣除障礙,摧毀與慈悲敵對的力量,並淨化五濁惡世中的心靈染污。」-維基百科
------------
連續數日團體念修所積聚的善德力,是淨化惡業,累積福德的最有效而甚深的方法。

此外,團體念修此法的功德利益不僅止於參與者本身,而是擴及整個地區的環境和居住者、國家、乃至全世界,成為所有眾生和諧、富足、歡樂,以及究竟解脫的因。
---------------
★ 時間:2018年8月31日- 9月2日(週五-週日)
-8/31 晚上 7:30 普巴金剛灌頂
-9/1 上午 9:00 - 晚上 8:30 普巴金剛念修及持咒
- 9/2 上午 9:00 - 下午 5:00 普巴金剛念修及持咒

★地點: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3號b2
---------------
【報名】
座席分為:1. 禪修墊 2. 一般座椅

** 需 9/1, 9/2 二日全程參加者方能選擇報名「精進禪修墊席位」。
僅200個禪修墊席位,依報名先後即額滿,籲請法友盡早報名,以利滿願取得「禪修墊席位」。

【灌頂】
8/31 晚上上師授予惹那林巴傳承普巴金剛灌頂。

【午餐】
素食便當免費結緣,惟須於上午9:00前入場時領取餐券。
---------------
◆ 有關普巴金剛大法會行程及相關訊息,請至官網瀏覽:
http://garchen.tw/courses/vajrakilaya_2018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

發表於 2018-6-15 13:17 | 顯示全部樓層
功德利益內容簡介:
    大藏經密續云,普巴金剛是寧瑪巴不共的本尊,一切諸佛菩薩事業化現的總集體,我們要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少的唯一本尊即是普巴金剛。

    本法特別的地方是蓮花生大士在尼泊爾的楊擂雪生起普巴金剛來降服邪魔惡靈的法門。近代著名的伏藏大師—惹納林巴,是蓮師25位親炙弟子之一的那南多傑鄧炯的化身,在伏藏師之中,取藏緣起的差別是相當大的,而八大伏藏師中最勝者--伏藏師「惹那林巴」之取藏緣起從未有過不圓滿的時候,能具足此能力者,唯有惹那林巴。其一生中取出深奧伏藏眾多,尤其是金剛橛法門特別著名。而惹納林巴尊者的普巴金剛伏藏法是白玉傳承中特別修持的重要法門之一。

    敦珠法王【藏密佛教史】開示伏藏師「惹那林巴」的功德介紹:『他先後二十五次禮見鄔金蓮花生大師,到達銅色吉祥山的清淨境界等正如具有十三品寶庫的傳記中所記載一樣。他造了許許多多修心法、藥師佛修法,七世丸修法,在賜予這些灌頂、引導、教言等時,虹光縈繞,花雨紛飛,香氣瀰漫等等有說不完的奇蹟,不管怎樣他始終都沒有出現過絲毫違緣相,緣起極其殊勝,因此三世的伏藏在一世中就全部取出,他被共稱為月波朗巴、珠敦朗巴、繞那朗巴三種名稱。他使從剛底斯山到康區嘉木絨之間的無量眾生相續得以成熟、解脫。』

    不論是各種自然的或人為的災難。如地震、水災、火災、意外、兵災等,屬於共同的或個人的障礙,同時作寂靜和忿怒法皆可化解。

    就像蓮師過去為了降服魔障以成就利益眾生的佛法事業,而修持普巴金剛,不論是中國或西藏等地方,都能夠全部降服惡魔,並令惡魔誓言保護佛法不再傷害眾生,如果萬一我們有惡魔的干擾或傷害的話,修持普巴金剛法,則惡魔將會憶起過去對蓮師的誓言,所以他們會順從我們,因此普巴金剛是非常殊勝的除障法,接受普巴金剛灌頂或參加各種消災除障法會,對於除障、福報、壽命和修行等各方面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惹那林巴


朗卓滾秋炯列的轉世化身伏藏大師繞那朗巴,第七勝生周水羊年中秋月(八月)十五出生於南岩哲西地方,父親是一位富翁,名叫多得達,母親名為哲塔曼。他漸漸長大以後毫不費力而精通文字讀寫。

他從十歲起就顯現出許多清淨相,由前世修行力無勤通達一切明處,並且也廣泛聞受佛法。

在他二十七歲時,蓮花生大師幻化成一位頭帶黃帽、身著黃衣的捨事者,親自賜予他伏藏標題,並進行教授。

三十歲時,從大鵬岩處開取第一個伏藏品《三根本修類》等,漸漸地,又從哲塘古如岩處取出馬頭明王佛父佛母雙運修法,從拉札南給堅,取出《集密意續》四類等、《寂猛上師》、《大悲密集》、《大圓滿明界日》為主二十五個伏藏品。在從卡切華山洞取伏藏時,他變化莫測,顯示不可思議的神通神變。他先後二十五次禮見鄔金蓮花生大師,到達銅色吉祥山的清淨境界等正如具有十三品寶庫的傳記中所記載一樣。他造了許許多多修心法、藥師佛修法,七世丸修法,在賜予這些灌頂、引導、教言等時,虹光縈繞,花雨紛飛,香氣瀰漫等等有說不完的奇蹟,不管怎樣他始終都沒有出現過絲毫違緣相,緣起極其殊勝,因此三世的伏藏在一世中就全部取出,他被共稱為月波朗巴、珠敦朗巴、繞那朗巴三種名稱。他使從剛底斯山到康區嘉木絨之間的無量眾生相續得以成熟、解脫。尤其是在當時,密宗所有內續教十分嚴厲,因此沒有放在甘珠爾目錄中。由於前譯寧瑪所有續沒有編在甘珠爾里,所以法本與教的傳承格外罕見。以保存下來的大宿·鴟梟谷上師概略的《續全集》為主,他用最大的努力從四面八方尋找法本傳承,他得知完整的教傳承除了後藏的美古桑單桑波一人以外整個康藏誰也沒有,他不忍心讓教傳中斷,儘管美古尊者當時年事極高,但在很長的時間裡師徒二人以最大的精進聽受,後來在哲西棱珠宮殿裡,編集成《寧瑪續全集》的一個正文,先用墨寫,後用金撰、金刻,數次弘揚教藏傳承,由此可知,如今人們有享受如意寶般的這所有密續的機會,唯一來源於這位伏藏大師的悲心,所以,他對前譯總的佛法自始至終恩重如山。

這位伏藏大師如此事業究竟以後在七十六歲伴隨著稀有的大神變而前往蓮花光宮殿。

他有四大心子親子傳承和弟子傳承,又好又多,直到現在依舊出世,並且深法事業經久未衰而存在著。



摘自

第六品近傳伏藏史

《藏密佛教史》 ︱ 第二世敦珠法王[著] ︱ 索達吉堪布[譯] ︱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05:28 , Processed in 0.029791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