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2257|回復: 2

5/29(高雄場)【伏藏師珍寶洲惹那林巴《極密無上普巴金剛》灌頂與薈供】主法上師: 拉祝仁波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5-23 17:3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伏藏天法普巴金剛灌頂》

     本會導師尊貴的 拉祝仁波切將於五月二十九日(星期二)晚上八點於高雄中心給與弟子普巴金剛灌頂,師父難得回到高雄,請大家把握機會,親近師父。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中華二路256號4樓
電話:07 321 4600


    功德利益內容簡介:
    大藏經密續云,普巴金剛是寧瑪巴不共的本尊,一切諸佛菩薩事業化現的總集體,我們要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少的唯一本尊即是普巴金剛。

    本法特別的地方是蓮花生大士在尼泊爾的楊擂雪生起普巴金剛來降服邪魔惡靈的法門。近代著名的伏藏大師—惹納林巴,是蓮師25位親炙弟子之一的那南多傑鄧炯的化身,在伏藏師之中,取藏緣起的差別是相當大的,而八大伏藏師中最勝者--伏藏師「惹那林巴」之取藏緣起從未有過不圓滿的時候,能具足此能力者,唯有惹那林巴。其一生中取出深奧伏藏眾多,尤其是金剛橛法門特別著名。而惹納林巴尊者的普巴金剛伏藏法是白玉傳承中特別修持的重要法門之一。

    敦珠法王【藏密佛教史】開示伏藏師「惹那林巴」的功德介紹:『他先後二十五次禮見鄔金蓮花生大師,到達銅色吉祥山的清淨境界等正如具有十三品寶庫的傳記中所記載一樣。他造了許許多多修心法、藥師佛修法,七世丸修法,在賜予這些灌頂、引導、教言等時,虹光縈繞,花雨紛飛,香氣瀰漫等等有說不完的奇蹟,不管怎樣他始終都沒有出現過絲毫違緣相,緣起極其殊勝,因此三世的伏藏在一世中就全部取出,他被共稱為月波朗巴、珠敦朗巴、繞那朗巴三種名稱。他使從剛底斯山到康區嘉木絨之間的無量眾生相續得以成熟、解脫。』

    不論是各種自然的或人為的災難。如地震、水災、火災、意外、兵災等,屬於共同的或個人的障礙,同時作寂靜和忿怒法皆可化解。

    就像蓮師過去為了降服魔障以成就利益眾生的佛法事業,而修持普巴金剛,不論是中國或西藏等地方,都能夠全部降服惡魔,並令惡魔誓言保護佛法不再傷害眾生,如果萬一我們有惡魔的干擾或傷害的話,修持普巴金剛法,則惡魔將會憶起過去對蓮師的誓言,所以他們會順從我們,因此普巴金剛是非常殊勝的除障法,接受普巴金剛灌頂或參加各種消災除障法會,對於除障、福報、壽命和修行等各方面都會有很大的幫助。

    ----------------------------------------
    〈中心導師 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 簡介〉

    尊貴拉祝仁波切為白玉第二代掌教法王:貝瑪倫珠嘉措之轉世記載中曾預言:蓮花生大士二十五大弟子之一;梭波拉巴,將轉世為貝瑪倫珠嘉措。梭波拉巴為大成就者,具徒手降服悍獸的大能。貝瑪倫珠嘉措身為一名偉大的學者,對世間及出世間法具有通達無礙的了解。他自己除了完成無數佛學著作之外,更整理了大量前賢的經文論述。貝瑪倫珠嘉措亦窮其一生豎立多座象徵開悟的佛塔。他亦利用木製版模大量印刷佛經及佛像。在完成多項利益眾生的工作後,貝瑪倫珠嘉措於六十五歲時毅然放下俗務,入關潛修直至圓寂。


    隨後的轉世名為貝瑪嘎旺天津。他為嘉初仁波切所尋獲,進而獲得正式認證及登基法座。他獲得白玉法脈中所有教法的完整教授,圓滿修習成就,並被公認為有德高僧。嘉初仁波切之後便將執掌塔唐寺之大任委於仁坡切。仁渡切大興法幢,建立無數關房,讓有志僧才完成為期三年之閉關靜修,續佛慧命。仁波切亦尋獲吉嘎秋竹仁波切之轉世,在正式予以認證坐床後,仁波切更授予一切之教法及經續。貝瑪嘎旺天津在完成使命後便返回塔唐寺進行閉關,直至圓寂捨報,世壽八十四歲。

    貝瑪嘎旺天津的轉世倫珠嘉措,又一次降生在其前生貝瑪嘎旺天津的家族之中。在五歲時他被帶返白玉主寺,由前世秋竹仁波切予以認證及坐床後,修習一切顯密之教法及經續。之後他跟隨秋竹仁波切前往拉薩,雖年幼聰穎,得證悉地;但塵世緣盡,住世十二年,入定二日坐化,鼻出紅白菩提;色身縮小,荼毘時,空中現雙彩虹,此為貝諾法王親睹,金口所宣。

    此世之拉祝仁波切誕生於尼泊爾,父親名為巴芎圖多貢波,母親名為多傑拉嫫。仁波切為家中之次子,(長子為秋竹仁波切,之後又有巴利佳昆吉噶仁波切,及左千格曼仁波切,誕生於家中)此世仁波切於母胎中即曾為尊貴的敦珠法王預言為轉世祖古,出生後,適逢蔣波仁波切向敦珠法王請求尋找白玉拉祝仁波切之轉世靈童,敦珠法王立即當場指示此小孩即為拉祝仁波切之轉世,賜名貝瑪天津南嘉,並親手寫下認證函,二歲時由蔣波仁波切迎請至廟中陞座,並於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及達龍哲珠法王等諸法王前接受一切經續及大圓滿灌頂,敦珠法王之子--聽列諾布仁波切曾開示云:「拉祝仁波切在寧瑪巴傳承擁有至高無上地位。具有自然之智慧,無須再行學習,但為眾生,故示現弟子相,圓滿承事上師」,「汝等弟子不知仁波切過去之事蹟與功德,故不知珍惜,及敬重上師,殊為可惜」。

    ----------------------------------------

薈供功德無比殊勝!


尊貴的白玉拉祝仁波切曾開示道: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而言,薈供是累積福德資糧及懺除業障過失最好且力量最強的方法。大家都非常執著在灌頂、法會,但卻不在意薈供,其實真的要種福田就是薈供!


第五世多智欽·龍洋仁波切開示


     對自身而言,想要增長福報,想有個好的環境,好的心態,然後呢,投胎再來的時候,有一個比較圓滿和莊嚴的容貌,有一點點動聽的口才,身體上有比較好聞的香味的話,就應該多做薈供,它是修行人增長福報的最好的途徑



阿傍大伏藏師薈供略說


      修行薈供具足了很大的功德。只要能夠真誠地、真實地呈獻薈供的話,不僅可以使一切違緣消滅於法界之中,而且驗證的功德也能夠油然地出生。

      就所謂違緣方面來說,比如地、水、火、風四大種的違緣,像地震、火災、水災、風災等災難現在有很多的。遇到這些災難的時候該怎麼辦呢?實際上不需要用其它的方法,只要自己能夠安住于清淨的信心之中,來呈獻薈供的話,這一切的違緣都能夠完全地消除。所以說,修行薈供具足了很大的功德。只要能夠真誠地、真實地呈獻薈供的話,不僅可以使一切違緣消滅於法界之中,而且驗證的功德也能夠油然地出生。

      除了上面所說的功德之外,假如一個地區,長期以來天旱沒有雨,如果修行薈供的話,會降下及時之雨;還有些地方,流行各種瘟疫,如果修行薈供的話,這一切也會自然止息;還有一些地方,農田莊稼經常會有冰雹或者蝗蟲等等這些災害,如果能修行薈供的話,這些都會自然地遮止。所以說修行薈供,能夠使外界的一切怖畏全部都能遮止,這即是薈供具有息災法的功德

      修行薈供的話,不管是人、財、食物等等所有一切生活上面的資具,都能自然地彙集,並且使自己福德增長,這是薈供具有增益方面的功德。

      還有諸如人、天、鬼、神一類也能自然的攝集,他們對你產生歡喜之心,助你成辦事業。這些都是薈供在懷愛方面的功德

      對自己有邪見、嗔恨心、有惱害的人,甚至攔道行搶、以金剛橛來釘、以各種鎮物來鎮你的這些人,如果你修行薈供的話,會自然息滅他們的惱害之心。尤其是外內密的一切魔障,它們不敢接近你的身邊;如果你真正能夠修行薈供,那麼,周圍一切的障礙都能自然的驅除。很多經續當中也說到,修行薈供,一切的功德都能圓滿具足。所以說,於上、下弦初十之間精進的呈獻薈供,只要你能夠修行薈供,一切的惱害都會得到回遮並且消除,這是薈供在回遮方面的功德。

      除了息、增、懷、遮這些功德之外,還能夠於自心當中出生殊勝的智慧,所以說薈供的功德是非常不可思議的。我們在薈供中,有相的生起次第和智慧的圓滿次第雙運而修,如果自己的心能夠專注的話,一切的善法和功德都能自然雲集。

      修行薈供功德是無量無邊的,這裡當然只能做略說,讓大家知道;知道了薈供有這樣的功德之後,應當在歡喜心之中來呈獻和修行薈供。

    ---------------------------------------
    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聞解佛學會(白玉佐千托卓林)
    ※聯絡人:江會長 0933-097-88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42-2號3樓
    (捷運中山站下車後,步行至林森北路南京東路口,
    由林森北路112號巷口轉進去左手邊第2間3樓,即為本中心)
    ※TEL:(02)2562-9255
    ※FAX:(02)2542-8039

    ----------------------------------------
    歡迎您隨喜齋僧、供品、場地、水電,參贊法會、祈福超度、點光明燈等事項:

    1.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銀行代號:822,帳號:200540073012
    戶名: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聞解佛學會

    2.郵政劃撥:
    帳號:19765991,
    戶名: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聞解佛學會

    敬請於匯款後來電告知,感恩~

    活動報名、詳情請洽:江會長0933-097-888、0937-199-579


11873461_10152895211485194_108782417021119625_n.jpg
 樓主| 發表於 2018-5-23 17:32 | 顯示全部樓層

繞那朗巴


朗卓滾秋炯列的轉世化身伏藏大師繞那朗巴,第七勝生周水羊年中秋月(八月)十五出生於南岩哲西地方,父親是一位富翁,名叫多得達,母親名為哲塔曼。他漸漸長大以後毫不費力而精通文字讀寫。

他從十歲起就顯現出許多清淨相,由前世修行力無勤通達一切明處,並且也廣泛聞受佛法。

在他二十七歲時,蓮花生大師幻化成一位頭帶黃帽、身著黃衣的捨事者,親自賜予他伏藏標題,並進行教授。

三十歲時,從大鵬岩處開取第一個伏藏品《三根本修類》等,漸漸地,又從哲塘古如岩處取出馬頭明王佛父佛母雙運修法,從拉札南給堅,取出《集密意續》四類等、《寂猛上師》、《大悲密集》、《大圓滿明界日》為主二十五個伏藏品。在從卡切華山洞取伏藏時,他變化莫測,顯示不可思議的神通神變。他先後二十五次禮見鄔金蓮花生大師,到達銅色吉祥山的清淨境界等正如具有十三品寶庫的傳記中所記載一樣。他造了許許多多修心法、藥師佛修法,七世丸修法,在賜予這些灌頂、引導、教言等時,虹光縈繞,花雨紛飛,香氣瀰漫等等有說不完的奇蹟,不管怎樣他始終都沒有出現過絲毫違緣相,緣起極其殊勝,因此三世的伏藏在一世中就全部取出,他被共稱為月波朗巴、珠敦朗巴、繞那朗巴三種名稱。他使從剛底斯山到康區嘉木絨之間的無量眾生相續得以成熟、解脫。尤其是在當時,密宗所有內續教十分嚴厲,因此沒有放在甘珠爾目錄中。由於前譯寧瑪所有續沒有編在甘珠爾里,所以法本與教的傳承格外罕見。以保存下來的大宿·鴟梟谷上師概略的《續全集》為主,他用最大的努力從四面八方尋找法本傳承,他得知完整的教傳承除了後藏的美古桑單桑波一人以外整個康藏誰也沒有,他不忍心讓教傳中斷,儘管美古尊者當時年事極高,但在很長的時間裡師徒二人以最大的精進聽受,後來在哲西棱珠宮殿裡,編集成《寧瑪續全集》的一個正文,先用墨寫,後用金撰、金刻,數次弘揚教藏傳承,由此可知,如今人們有享受如意寶般的這所有密續的機會,唯一來源於這位伏藏大師的悲心,所以,他對前譯總的佛法自始至終恩重如山。

這位伏藏大師如此事業究竟以後在七十六歲伴隨著稀有的大神變而前往蓮花光宮殿。

他有四大心子親子傳承和弟子傳承,又好又多,直到現在依舊出世,並且深法事業經久未衰而存在著。



摘自

第六品近傳伏藏史

《藏密佛教史》 ︱ 第二世敦珠法王[著] ︱ 索達吉堪布[譯] ︱



 樓主| 發表於 2018-5-23 17:32 | 顯示全部樓層
[YouTube=640,360]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ho6ZV-aJzY[/YouTube]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23:18 , Processed in 0.024897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