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550|回復: 0

6/11-6/14.2018息增懷誅四大火供及四大教派護法總集煙供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5-22 11:1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經 索南敦珠堪布指示,為眾生免除災障,我們將於6月11日至14日於印度薩迦派寺廟舉辦息、增、怀、诛四大火供( 觀音火供、財神火供、作明佛母火供、金剛手火供 ),以及四大教派護法總集大煙供的法會,竭誠邀請佛子們發心,為自他增益福慧,所求如意、修行順利、成辦各種事業而參與此殊勝的法會活動。

【法會行程表】
第一天:2018年06月11日(一):無量光佛日,作何善惡增百萬倍:觀音火供
第二天:2018年06月12日(二):藥師佛日,作何善惡增千倍,一切勇父護法會集薈供日:財神火供、四大教派護法總集大煙供
第三天:2018年06月13日(三):月盡日,作何善惡增九億倍:作明佛母火供
第四天:2018年06月14日(四):禪定勝王佛日,作何善惡增百倍:金剛手火供
【主辦單位】中華蓮花光明大樂佛學會
【法會諮詢電話】02-89418235、0909-358320崔師姐、0919-563509羅師姐
( 請於每週一至週五上午10點至下午5點之間來電諮詢 )



佛學會2016舉行作明佛母火供與四大教派護法大煙供照片
※※※※※※※※※※※※※※※※※※※※※※※※※※※※※

法會參加辦法:
1. 隨喜功德主:隨喜方式之前一樣 ( 如您不清楚也可以直接電洽0909-358320或是0919-563509 ) ,您的名字將於連續四天法會中持續加持回向。
附注:王大明算一個名額、王大明全家算一個名額、王大明的累劫冤親債主算一個名額、王氏歷代祖先算一個名額、某某公司算一個名額.... ) ,名單上報時請注明是生者或是亡者。

2. 菩提功德主:我們將結緣您一份《無上大威勢尊護法天衣(三種)、特殊黃財神咒輪、給薩爾增長運勢香》,法會結緣品的結緣方式跟以前相同, ( 如您不清楚也可以直接電洽0909-358320或是0919-563509 ) ,您的名字將於連續四天法會中持續加持回向。


無上大威勢尊護法天衣(三種)
三種無上大威勢尊護法天衣、特殊黃財神咒輪、給薩爾增長運勢香介紹:
1. 哲蚌寺大威德金剛法衣:
關於哲蚌寺的興建,熱羅大師早有預言。據《大威德之光》一書記載:熱羅大師182歲圓寂時對身邊的弟子們說:“現在修法成就別說超過我,就連能和我並肩平坐的恐怕也難得。我的肉身不要火化,就在這塊平地中心建塔保存。將來拉薩河暴漲,洪水會淹沒南岸,沖走這些寺廟,此地會變成荒無人煙的野獸居住之地。那時我的肉體塔會對行人不受盜賊、翻船、疾病、邪魔等災害威脅起到保護作用。過五代人之後,拉薩下部將出現一座寺院(即後來的哲蚌寺),那時將會把塔中肉體迎去供奉在該寺,因此該寺將會變得十分興旺發達,但對此地的加持佑護作用就會相對減弱。”果如熱羅大師所言,絳央卻傑遵宗喀巴大師之命興建的哲蚌寺,後來成為格魯派較大的寺院。而大威德金剛素有佛法最殊勝的守護者之稱謂,修持大威德本尊,能懾伏一切惡鬼魔障;並能以智慧力摧破煩惱業障,使眾生從無明業惑中解脫出來。

2. 桑耶寺紫瑪護法法衣:相傳桑耶寺紫瑪護法的法衣,可以刀槍不入了,記得是08年某一天,有居士跑到了某寺院避難,寺院外面都是暴徒,躲了幾天後外面戒嚴,寺院的師父就送他趁黑天的時候出來,臨別前從紫瑪護法的法衣上揪下來一條給他戴在身上,由此可見師父對護法的信賴和珍視。虔誠供養祈禱紫瑪護法者,現世必然可速得種種世出世間的大力護持,未來世也會獲得種種的殊勝利益。

3. 色拉寺阿巴扎倉護法吉祥天母法衣:這尊吉祥天母像在第二世達賴喇嘛的時候,曾經親自開口說話,與達賴喇嘛交談,由此而聞名。

4. 特殊黃財神咒輪:此咒輪經由不丹、尼泊爾等眾多寺院及僧眾製作、加持。此次特別之處主要是在護輪壇城內塗上種種讓本尊歡喜的加持物及各種緣起物,並特別以命柱(佛像之中脈)捲起製作,以期本尊迅速相應護佑。另外特別加了防水殼,避免咒輪受到染污或者因長期配戴加持之纏線鬆脫導致壇城外露加持力退失,便於配戴,時時加持,增長福報,終至解脫。

給薩王消除障礙增長運勢薰香 與特殊黃財神咒輪

5. 給薩王消除障礙增長運勢薰香給薩王是文殊、觀音、金剛手菩薩以及蓮師慈悲總集化現的本尊。所謂「給薩」意指他的能力很強,不需要依賴任何人,所以稱為「給薩」。由於給薩王俱足「息」、「增」、「懷」、「誅」四種事業,所以給薩王也被視為財神和戰神。一般人會在運勢低落時,多祈禱給薩王加持護佑提升運勢。在此次結緣之給薩王消除障礙增長運勢薰香,是特別採集不丹、尼泊爾各聖地的加持品,並加上不共的秘密福物,以及種種稀有的甘露丸,並且由不丹寺院舉行法會修持誦經加持後,再分批少量的帶回,彌足珍貴。特別在此次法會結緣給福緣具足之法友,期許能迅速加持,福報增長。

隨喜善款,除了本次法會所需(包括供品、結緣物等費用),全部用於供養薩迦法王佛法事業。所有參與者與法王直接接上善妙因緣,積累殊勝福報資糧。

※※※※※※※※※※※※※※※※※※※※※※※※※※※※※


報名截止日期:2018年06月10日下午13點
歡迎清淨心轉發,亦可積累殊勝的福報資糧。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01:58 , Processed in 0.019687 second(s), 16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