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3909|回復: 0

本站依循主寺『青海省果洛州久治縣白玉鄉白玉達唐寺寺管會』公告的內容為主,任何未經主寺允許與發佈證明的募款訊息,一律刪除,並鎖定帳號。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2-1-10 17:3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各位藏密網師兄師姐安安:

本站依循主寺『青海省果洛州久治縣白玉鄉白玉達唐寺寺管會』公告的內容為主,任何未經主寺允許與發佈證明的募款訊息,一律刪除,並鎖定帳號。本站等待主寺『青海省果洛州久治縣白玉鄉白玉達唐寺寺管會』最後公告募款的方式與管道,一定為貴主寺進行為期兩年的全站760X90尺寸廣宣協助。懇請各學會的義工們,在未取得『青海省果洛州久治縣白玉鄉白玉達唐寺寺管會』同意的募款管道,到本站張貼募款訊息,本站必刪。

站長非常關注白玉達唐寺遭受祝融之災一事,只要『青海省果洛州久治縣白玉鄉白玉達唐寺寺管會』有最新完整的募款管道的公告,一定全力進行為期兩年的全站廣宣協助,懇請各位師兄師姐們等待『青海省果洛州久治縣白玉鄉白玉達唐寺寺管會』的公告。

-----------------------------------------------------------------------------

白玉達唐寺緊急聲明

http://www.tarthang.com/Index.htm (白玉達唐寺-主寺網站位置)

2011年12月19日淩晨三點,位於青海省果洛州久治縣的白玉達唐寺發生火災,過火面積達813平方米,造成寺內兩座主要建築被毀,損失的靈塔、佛像、唐卡、經文、法器、印經板和珠寶,其價值難以估量,幸無人員傷亡。事故發生後,當地的僧俗民眾、政府官員和消防部門積極展開搶救,使得部分具有重要宗教和文化意義的珍寶得以留存。目前,火災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青海白玉達唐寺是一座古老的藏傳佛教寧瑪派寺廟,屬省級文物保護單位,在整個藏區和國內外都享有極高的聲譽。

此次事故得到社會各界人士的廣泛關注,許多信眾表示願意為白玉達唐寺的恢復重建盡心盡力。對此,白玉達唐寺表示衷心的感謝。

為避免不法分子假冒本寺,以“幫助恢復重建白玉達唐寺”為名進行非法詐騙活動,現青海果洛白玉達唐寺在此鄭重聲明:

白玉達唐寺的恢復和重建離不開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的大力支持,我們將盡快成立專門小組,與相關部門商定募捐辦法,並通過正規管道對外公佈。但是截至目前,白玉達唐寺並未委託任何組織或個人(包括本寺及下屬寺院的各大小活佛、堪布等僧人)以此事件為由進行籌款活動。敬請各地信徒和熱心人士提高警惕,維護自身財產安全。白玉達唐寺歡迎社會各界積極向公安部門舉報盜用本寺名義進行詐騙的不法行為,並將保留依法追究違法者一切法律責任的權利。

最後,感謝廣大施主和信教群眾的支持和幫助。關於白玉達唐寺恢復重建的一切資訊,請諮詢青海果洛白玉達唐寺寺院管理委員會,聯繫方式如下:

地址:青海省果洛州久治縣白玉鄉白玉達唐寺寺管會(624700)
電子郵箱: [email protected] 特此聲明。

青海果洛白玉達唐寺寺院管理委員會2011年12月20日

-----------------------------------------------------------------------------

全球華人佛教資訊入口網站-藏密網 全體工作人員敬上

j0441312.pn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19:41 , Processed in 0.021752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