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238|回復: 0

2/20.佐欽《神變月・大年初五 格薩財神火供法會 暨 黑財神水供法會》【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2-10 14:0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07.02.20佐欽《神變月大年初五 格薩財神火供法會 暨 黑財神水供法會》


格薩財神法像.jpg 【格薩爾財神】介紹:
格薩爾王是文殊菩薩「身」的化身,觀世音菩薩「語」的化身,金剛手菩薩「意」的化身,成為悲、智、力三怙主與蓮師總集化現;並由蓮師加持成為蓮師事業、慈悲、功德的示現,聚集了上師、本尊、護法、財神、戰神等體性,也是三根本與護法的總集身,為主掌眾生財富權勢最勝本尊。


【火供】介紹:
火供是以火燃燒供品來上供諸佛菩薩,並藉此智慧之火,來燒掉自己五毒罪業障礙,償願滿意,消災解厄,是迅速累積福報的重要法門,更是歲末迎新最重要的除障方式。


火供.jpg 【桑煙供】介紹:
以煙供上供三寶及諸佛菩薩,不僅能累積功徳,免於障礙,速得圓滿一切善願,得長壽財權,闔家平安。



【放天馬】介紹:
天馬旗藏音為「隆達」具有無畏的意思,天馬旗的五色亦代表五佛、五智、五蘊及五大元素,當天馬旗在空中飛揚時,可以藉風勢廣布四方,利益十方眾生;放天馬不但能積集資糧、長壽健康、消除障礙、長養慈悲心和無畏心,更護佑我們運勢昌隆平安吉祥。


黑財神法像.jpg 【黑財神】介紹:
黑財神乃是五方佛之東方金剛不動佛,為利益娑婆眾生擺脫窮困的苦惱所做的化現,因本尊身青黑色,故名黑財神。
黑財神本尊功德為驅除所有違緣的糾纏,並使一切善願都能心想事成,消除怨敵、偷盜、病魔等障,使諸受用財富增長。



【水供】介紹:
加持財富增長,猶如夏日的河水;能消除違緣,廣結善緣,所作善業順利,身心自在快樂,空行護法六時護佑,吉祥如意!
2018年欣逢藏曆大年初五與農曆初五同一天,尊貴的 佐欽宮渤仁波切,將親自主持格薩爾財神火供・桑煙供・放天馬與黑財神水供法會,歡迎大家把握機會參加,並邀請親朋好友們同霑法喜!


【主法上師】:尊貴的 佐欽 宮渤仁波切

佐欽宮渤仁波切.jpg 初五台北 法會時間】:
2018.02.20 (二)
格薩財神火供、桑煙供、放天馬 初五 下午2:00
※ (擇於新店外場舉行,請事先向本會報名,安排免費接駁車輛)


黑財神水供招財修法 初五 晚上7:00 ~ 9:00
※ (晚上法會地點: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 )



● 法會相關訊息請瀏覽佛學會相關網站,謝謝您!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官網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board.htm
台灣佐欽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dzogchen
佐欽大圓滿網播電視台 http://dzogchenmedia.pixnet.net/blog

主辦單位: 台灣佐欽大圓滿佛學會【文武百尊壇城中心】
105台北市松山區寶清街31號2樓(南京諾曼地商業大樓)
Tel:02-2768-9796 Fax:02-2768-9291
http://www.dzogchen-gongbo.org
E-mail:[email protecte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9 01:05 , Processed in 0.019973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