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4299|回復: 0

2/14,獅面空行母灌頂與迴遮修持,主法上師:仁珍千寶仁波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2-9 18: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獅面空行母灌頂與迴遮修持
法主親傳 - 歲末迴遮不祥、能納吉招運的法筵.....!
2月14日 (農曆29日)
早上10點起灌頂
下午2點起 歲末迴遮大法會
主法上師:仁珍千寶仁波切
地點: 妙乘法苑 (台中市神岡區圳堵里神清路322號)
附註:
1、歡迎隨喜填寫消災除障、增長福祿壽慧之紅色祿位。
2、歡迎為大眾作請法或酬謝曼達供。
3、歡迎隨喜護持法會開銷-打齋、助印及他項開銷等。

【獅面空行母簡介】

本尊簡介

原始法身為般若佛母、報身為金剛亥母、化身即為獅面空行母,本來三身一體無二別,緣於無緣大悲而有此三身之別,屬忿怒尊,為寧瑪巴之殊勝本尊,自有其本續。一身兼為蓮師之上師、本尊、空行、護法,可遮止一切邪魔,具大威神力。

往昔印度成就者蔣巴舍寧從羅比多傑處,於聞敵、面(即獅面空行母)、威(即大威德)三續,因領悟而得共同成就,乃證悟空性與智慧雙運之佛位。

【法門由來】

獅面空行母法門,於藏傳佛教四大教派有種種不同的儀軌和修行方法,特別是紅教(寧瑪巴)有多種,如取藏大師瑪度喇納取出的獅面空行降魔勇母儀軌及生圓次第計五百多張。

噶陀傳承的龍薩寧波、隆欽心髓吉美林巴及康倉大師等取藏的為藍色獅面空行母法門,其中提到:得到大樂佛母法門的灌頂能修持獅面空行母、金剛亥母及二十一度母法門,三者本為同體不同的化現故。

[傳承源處]

在此,我們所用易學、易觀想、也易得成就的儀軌,猛力強猛、傳承清淨等具很多殊勝處,為噶陀仁珍千寶二世應弟子噶瑪秋美桑波請求,依據蓮師教言口述寫出生起次第、依蓮師意莊嚴寫出圓滿次第,重整此《教敕大圓滿更深三寶總攝―極密猛面獅面空行成就法》,屬遠傳(舊譯蓮師傳下)及近傳(新譯為薩迦五祖之一的巴入羅札巴傳下薩迦十三金法之一)合一的法門。

遠傳為蓮師在那爛陀寺時,名聲廣揚,學問、咒力等成就無人能及,遭許多外道的嫉妒和不滿,更以咒法相害。
為了降伏外道,蓮師祈請本尊授予獅面空行母法門,獅面空行母現身親自傳授儀軌予蓮師,蓮師勤修此法,最後以貓汝木製的金剛杵及獅面空行法門迴遮外道的詛咒,外道行者及眷屬所居處為雷所擊而燒毀、外道祖師當下死亡,蓮師度其神識至解脫道而息此災。此記載於蓮師道障祈請文及蓮師傳記內。以迴遮此緣所及,寧瑪巴行者均修此法。

【法門歸納】

獅面空行母的法門計有三大類:

一、主尊與五位眷屬
二、右尊熊面空行、主尊獅面及左尊虎面空行三尊
三、獨尊獅面空行母
不論何種,咒語都相同。

【功德】
勤修本尊法門,能降伏邪魔,迴遮外道惡符、詛咒、鬼神附身之傷害,如處於金剛宮殿中或如修護輪般保護自身免受自然界、人與非人如惡龍神、星曜兇神、四大等種種障難,迅速消除惡夢。
行者更得懷召權威、財富、增上人緣、受上司與部屬喜愛。
身(如傳染病、時疫流感、中風等)與心的疾病消失、健康得長壽等。
獲得共同四業(息增懷誅)的成就,不共同成就獅面空行母果位、脫離生死輪迴。
修持獅面空行法門的利益,以上所說均載於經典。

僅僅每天念誦二十一遍心咒,即獲如下功德:
1. 所有毒不入。千位咒士的誅法不入。
2. 增長咒力。
3. 身心安穩、安樂入眠。
4. 一切吉祥,所有違緣障礙由此迴遮。
5. 所有被詛咒不能成辦、不順之業都能消除。
噶陀仁珍千寶佛學會彙整(恭錄自仁珍千寶仁波切法語與網路)

14606510_1284288544948778_4365931766820211761_n.jp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01:52 , Processed in 0.021510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