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458|回復: 0

2/4.歲末除障度母破陣大法會-主法上師:堪布札西徹令、堪布巴桑…等僧眾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8-1-11 12: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180108-065912-600584505.jpg 【~除障祈福歡喜迎新~】

全德◆台北德噶中心2018年2月法會 

■法會內容:歲末除障度母破陣大法會
■主法上師:堪布札西徹令、堪布巴桑…等僧眾
■法會日期︰2月4日(周日)藏曆逢九適合除障修法
■法會時間:上午10:00-12:00,下午14:00-17:00
■法會地點:全德/台北德噶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

■參加方法:<除障替身以「個人」參加為主>

請將(個人)數根頭髮、少許指甲、衣服標籤、觸摸過的錢幣一枚,放入紅包袋中,紅包紙袋外請書寫您一位的姓名/性別/生肖,交給主辦單位【全德】。(遠地或不克參加者,於功德金郵撥後,亦可郵寄至:台北市光復南路49號 ”全德資訊室”收 ★郵件上請註明參加度母除障)

主辦單位收到後,會將此紅包袋(您的替身物)依男女性別,分別貼在男、女二種不同的替身上,將您的替身置入於除障壇城中。經法會當日除障修法後予以焚化。

■參贊費用:
除障替身(僅限個人),祈福祿位(可書寫全家),法會供燈(全家/個人)功德金請洽中心

■壇城供品:歡迎隨喜壇城供花、果、飲食

*關於主法上師

堪布札西徹令【簡介】http://bit.ly/2d77eeq

堪布巴桑【簡介】http://bit.ly/2emrfj3

■法會緣起:度母有無數化身,其中最主要者有二十一度母,均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故凡有所求,無不如願,誠心奉持,靈應如響,命終往生極樂。其功德之廣大,殊難盡述。

往昔印度南方有一王國,國王名巴札希利,不行善業,做惡無數。因此王國境內雷擊甚多、無雨、無糧食,且種地不生,瘟疫四起,災難及戰亂頻繁。龍樹菩薩以大悲願力,於此地修聖救度母破障法,至此普降甘霖,雷擊不再發生,戰亂及瘟疫就此止息,且現諸瑞相,得見聖救度母之大加持力倍極殊勝。

此法是依度母除障法來驅除行者及眾生的種種障礙:諸如不詳的年、月、日、時等所帶來的災害,以及自閉、鬱悶等心理上的障礙、運勢不順、遭人口舌、施咒,和白天眼見不祥之物,致使夜晚惡夢連連... 等等障礙。

除障功德如下:除淨化上述障礙外,諸地神、雷擊、饑餓、乾旱、頑劣君王所施的災禍等障礙皆"暫時"無法加諸於行者身上。對於獅、象、水、火、蛇、賊、鐐銬、非人等八大災厄,經聖度母的加持亦能如法對治。藏傳佛教一般認為:舉行和修持綠度母消災法,能淨化所有世間神祉和精魅所引起的傷害念頭,使願求同如意寶珠般,漸次如願;亦能消除該區域之惡兆與不祥。

參加度母破陣除障法會,除了除障亦能累積資糧、成辦順緣,對眾生及修行者於日後的世間事業及出世的解脫修行均有廣大幫助。歡迎大眾屆時蒞臨法會,一同集資淨障。(((當天欲現場參加者,建議茹素。)))

【~除障祈福歡喜迎新~】
全德◆台北德噶中心2018年2月法會

若您無法親臨法會現場護持參贊,
亦歡迎您利用以下帳戶參贊,功德無二,福不唐捐。

※劃撥後煩請您將郵局單據、姓名、電話、地址及法會報名或參贊項目,傳真至:02-87879359,以利法會工作人員作業,感謝您。

欲參贊者請洽【台北德噶法會諮詢】02-87879050
法會諮詢電郵 [email protecte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05:08 , Processed in 0.023707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