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2221|回復: 1

1/13.南卻天法阿彌陀佛極樂淨土灌頂.主法上師:堪千 策旺嘉措仁波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12-13 17: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S__6053894-1.jpg
【 高雄市寧瑪巴迦椿林佛學會 元/13(六) [南卻天法阿彌陀佛極樂淨土灌頂法會]】
.主法上師:堪千 策旺嘉措仁波切
.法會內容:南卻天法阿彌陀佛極樂淨土灌頂
.日期時間:2018年 元月 13日(週六)15:00~17:30
.聯絡電話:07-2858665
堪布 欽哲仁波切手機:0912715278
法會地點:高雄市寧瑪巴迦椿林佛學會(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136號6樓)

*歡迎前來參加共修及供燈祈福
*歡迎供養薈供時的供品功德金
*堪布 欽哲的尼泊爾佛學院正在興建,歡迎前來供養興建佛學院之功德金
*歡迎認養佛學院之小喇嘛(每月)
*佛學會有義賣 堪布 欽哲 親自調配之藏香香品(上供,下施皆有)!以及堪布 欽哲仁波切親自灌錄的尊貴法音CD歡迎前來請供!
*歡迎前來佛學會點"長年光明燈"!!
@當天法會結束後下午6:30後可以與堪千供僧ㄧ起用餐餐敘!若要參加者每人餐費為(費用請洽中心)!請提前報名!
莊秀珠會長 電話:0918696935
莊淑芳師姐 電話:0988216181
聯絡! 以便統計人數!!

**********************************************************************

尊貴的堪千 策旺嘉措仁波切簡介

堪千 策旺嘉措仁波切於1954年出生在西藏南方邊境與不丹王國交界的一個小村莊-洛紮喀,自出生後他的父母即有非常強烈的念頭,希望能將他安置於鄰近於努奔南開寧波寺,該寺的住持-南開寧波仁波切為蓮師廿五位主要弟子之一。

沿著洛紮喀的溪谷中有許多蓮師的聖地與巖洞,並有蓮師所化身之伏藏師,於此取出伏藏法,如咕嚕確旺、惹那林巴、貝瑪林巴...等伏藏師。

洛紮喀溪谷位於從拉薩到不丹王國的主要商業交通要道上,此地的人民頗為富庶,1950年代末期堪千仁波切與他的家人離開的家鄉,越過了山谷經由不丹來到了印度,在抵達印度之後,他與姊姊們被送往大吉嶺的學校,開始了正式教育,十歲時堪千仁波切接受了沙彌戒,同時繼續接受教育直到八年級。

1969年堪千仁波切進入位於瓦拉納西高等西藏中央學院,在他的主要親教師--堪布巴登謝拉與諸多上師的指導下,開始了九年的佛學與共通教育課程,他的課程包括梵文、英文以及印度、西藏傳統佛學原文典籍。

他在1978年,以第一名的成積畢業,取得了金剛阿闍黎的學位,獲得 達賴喇嘛授與銀質獎章的殊榮,以表揚他的成就,在畢業後他被邀請至南印度麥索白玉南卓林寺,不斷的培育年輕一代的僧眾,並且在舊譯寧瑪佛學院任教,1983年由依怙主 貝諾法王正式昇座為堪布,為南卓林寺三大堪布之一。

堪千仁波切接受了所有主要寧瑪傳承的灌頂和口傳,包括了從敦珠法王處接受敦珠新巖藏、頂果欽哲法王處接受所有龍欽寧體心髓和寧瑪教法口傳,從依怙主貝諾法王接受大寶伏藏與南卻天法的所有灌頂、口傳、教學,在依怙主 貝諾法王、晉美彭措法王和紐修堪仁波切的指導下,進行了廣大密集的大圓滿的修持,且依怙主 貝諾法王授予堪千仁波切代表南卓林寺,傳授灌頂、佛法教學及指導個人佛法修行的資格。

堪千仁波切的足跡遍及各地,並廣泛的教導,如美國、台灣與新加坡、香港、菲律賓等,他赤誠而直接完整的教學特質非常受到學子的歡迎,並於美國給予大幻化網灌頂與米滂仁波切的大幻化網總義光明藏-除十方黑暗密疏教授,此為第一次於美國針對寧瑪密法有如此精湛的教授。

1998年起授命於根本上師依怙主 貝諾法王,在美國各地的白玉中心,包括紐約的白玉林國際閉關中心,持續的給予佛法教授,堪千仁波切因神似蓮師,故有 堪布咕嚕之稱!

**************************************************************************

《南卻天法阿彌陀佛極樂淨土灌頂介紹》

《天法》是藏傳佛教歷史中的天法明就多傑尊者,由自心相續中自然流露出來的 伏藏法,因此稱為《天法意伏藏》。《天法》中的《阿彌陀佛極樂淨土儀軌》,是天法明就多傑尊者在親見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三聖尊後,由阿彌陀佛親 自傳授給尊者的。因此《天法阿彌陀佛》極為清淨,極具加持力,且集教言、伏藏、淨相三種特點於一身,可說是特別殊勝。

 樓主| 發表於 2017-12-13 17:38 | 顯示全部樓層
《修持阿彌陀佛極樂淨土儀軌 功德利益》

極其殊勝稀有的天法傳承破瓦法簡介/ 阿明

  丹貝旺旭仁波切幼年啟蒙的根本上師就是青海久治達爾唐寺的秋竹仁波切。達爾唐寺屬於寧瑪白玉傳承,而白玉傳承非常重要的祖師就是著名的伏藏大師明珠多吉仁波切,明珠多吉一生所掘取的伏藏極其殊勝,被統稱為“白玉天法伏藏” ,極其稀有殊勝。

  丹貝旺旭仁波切本身俱足所有白玉天法伏藏的傳承,而且也曾經傳授過天法全集的灌頂和教授。每年冬天的時候,上師仁波切(丹貝旺旭仁波切)都會傳授“普賢上師言教”的講解,講解的最後日程就是上師仁波切帶領弟子共修“白玉天法傳承破瓦法”。

  仁波切曾經多次的向漢族弟子開示“白玉天法傳承破瓦法”的種種殊勝之處,我僅複述幾點:一,掘藏師本身的殊勝,明珠多吉相比於其他伏藏師有很多不共的殊勝顯現;二,教法傳承殊勝,明珠多吉“破瓦法”是西方三聖真身顯現在掘藏師面前,親自傳授;三,修法竅訣的傳承不共同殊勝,由於觀修方法與其他不同,“白玉天法傳承破瓦法”不需要加修長壽佛,避免了一些可能出現的不良緣起;四,修持感應殊勝,具足清淨傳承的修法者,會出現三種成就顯相,上品昏倒,中品心空,下品插草。

  每年冬天德合隆日月怙主傳授“白玉天法傳承破瓦法”時,都會眾多與會信眾昏倒的情況,甚至在一旁的馬匹和牧羊狗昏倒的情況也很常見。據丹貝旺旭仁波切的藏族侍者講,一年丹貝旺旭仁波切應邀到某地牧區傳法,在傳授“白玉天法傳承破瓦法”時與會的兩三千人當中第一次引導時就出現600多人昏倒的情況。而我個人,則多次親眼目睹仁波切在藏漢兩地為漢族弟子傳授“白玉天法傳承破瓦法”時,漢族弟子自然昏倒的很多案例。有一次,仁波切在內地放生時,一位來自廣州的漢族女弟子求授破瓦法,仁波切未作任何講解引導,僅僅是念誦了一遍傳承,那位女居士居然出現“心空”的感應,心中無法升起任何念頭,空在那裡,最後被幾位居士抬出房間,過了好一會兒才恢復正常。

德合隆寺月怙主上師(慈誠蔵吾仁波切)則在超度亡者方面,顯現尤其不可思議,在當地有“翻蓋喇嘛”之稱。很多亡者在月上師超度之後,出現頂發脫落,頂骨碎裂的情況非常多。

總之,“白玉天法傳承破瓦法”極其不共殊勝,而德合隆日月上師關於此法的傳承非常清淨和修法成就顯現極高,希望未來有緣得遇“白玉天法傳承破瓦法”或者得遇日月上師者不要錯過這個殊勝的傳承教法。

真誠祈願一切如母眾生速生極樂!

阿明 www.aming.cc
2008年6月8日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18:29 , Processed in 0.020180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