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376|回復: 0

10/29.「四臂觀音灌頂」-主法上師:貢噶顛津仁波切 -那若子續佛學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10-16 11: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2405985_701746660029945_5899861985360861832_n.jpg 《那若子續佛學會十月法訊》

「四臂觀音灌頂」

◎時間:2017年10月29日(週日)
下午2:00-4:00

◎地點: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39巷27號5樓
(捷運松山新店線-北門站2或3號出口)

◎主法上師:貢噶顛津仁波切

◎注意事項:事部本尊灌頂,本日需茹素(奶素可),忌食蛋及五辛。

◎法會介紹:

四臂觀音是諸佛菩薩之菩提心所化現。在很久以前已成正果之古佛,稱為「正法明如來」,救度不同眾生而示不同的相,被世人稱「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與娑婆世界之眾生特別有緣。

在金剛乘中,最為人喜愛修的法門是四臂觀音和千手千眼觀音。四臂觀音的報身相中;白色的身代表清淨無瑕,四臂代表四種佛行事業「息、增、懷、誅」;四臂的手,前兩隻合什胸前,抱著一顆如意寶珠,代表能滿足所有眾生的要求,另外兩手是:右手持一串水晶念珠,代表不停地救度眾生。左手持一朵蓮花,代表清淨的心,沒有瑕疵。觀音的左邊肩膀披上一塊鹿皮,是代表慈悲及純正的心,而頭頂上戴著的五方冠是代表五方的智慧,其他所穿著的綢緞及瓔珞都是代表莊嚴的報身相而雙腿作雙盤的金剛坐姿是代表穩固禪定的境界。

總括以上六種裝飾是代表布施、持戒、忍辱、精進、禪定及智慧的「六波羅密多」,是六道萬行的成就。坐在月盤上代表慈悲方便的法,月盤下是蓮花,代表清淨的境界。

「四臂觀音」的心咒是「六字大明咒」,即唵、嗎、呢、啤、咩、吽,用以加持六度眾生(天人、阿修羅、人、畜牲、餓鬼、地獄),淨化惡習及障礙而脫離輪迴之苦,走向六成就悉地。此完美之咒語極為寶貴,只要有一次以完全瞭解的心聽到此咒,即可令修行人不會退心,且確保將來菩薩的境界,更甚者,如果任何動物或昆蟲在死前聽到此咒,則於死後即可脫離「三惡道」及修持佛法。

貢噶顛津仁波切慈悲應弟子之請求,給予此尊竹巴噶舉傳承中,非常重要的四臂觀音灌頂,敬請把握機會踴躍出席!

◎法會參贊:

-歡迎參贊花果、點燈、供僧,廣植福田
-可填寫消災祈福祿位(隨喜)
==============================
新光銀行 基隆分行
帳戶: 0709-10-0006016
戶名: 那若子續佛學會
==============================
匯款後請簡訊或email告知:
1.姓名
2.電話
3.匯款日期與金額
4.匯款帳戶後三碼
5.報名祈福者名單

聯絡人:洪師姐 0958777278
[email protected]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9 10:01 , Processed in 0.020050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