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083|回復: 0

12/8-12/10.2017 措尼仁波切「微細身」課程開放報名中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10-15 16:3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subtlebody group1.jpg 2017 措尼仁波切「微細身」課程

主辦:台灣芬陀利迦
時間:2017年12月08日~10日
地點:師大附中 中興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43號
資格限制:無
課程要求:需準時報到全程參加。
住宿:免住宿(遠到學員請自行安排)
課程護持寺院建設功德主結緣品:http://www.pundarika.tw

「微細身課程」開放報名中,即將滿額、請把握機會。

今年微細身、立斷一、立斷二,三場課程報名設計於同一份報名表。所以報名時間相同,請在下方的報名表上勾選要上的課程報名即可。

倒置的容器無法接受法教~為何要上微細身課程?

微細身屬於感覺領域,介於理智的心與粗重身之間,由氣、脈、明點組成。氣、脈、明點平衡,微細身就健康,若失衡,微細身就會處在迷惑顛倒的狀態,如倒置的容器,無法裝入任何法教。現代化生活步調快速,充滿了競爭壓力及令人分心的事物,導致人們疲累緊繃、焦躁不安、產生許多情緒,干擾微細身,與內在的本質愛失聯,即使處在物質條件具足的環境,也無法感覺到生活無虞的美好,遑論進一步學習法教。透過微細身閉關課程,學習如何以正確的態度面對自己的情緒怪獸,療癒轉化迷惑顛倒的微細身成為健康的微細身,與內在的本質愛連結,讓自己的微細身獲得初步的安樂,成為修持大圓滿、大手印等法教的良好基礎。

學會做自己的治療師~不要把佛法變成鞭打自己的的榔頭

透過佛法的修持,我們可以做自己的治療師,無須倚賴他人幫忙。但若處在封閉的狀態,佛法也會與我們擦身而過,無法產生作用。有許多很好的修行者修持多年,卻沒有改變,難以突破,這是因為沒有先處理自己微細身的問題,忙著修持佛法,建立了如誦念十萬遍咒語的另一套習性,阻擋自己去感受心裡的情緒怪獸,導致整個空間充滿了念咒的聲音,卻無法面對藏在後面操控自己的怪獸,佛法變成鞭打自己的榔頭,而非證悟解脫的善法。在微細身閉關課程中,跟隨仁波切的引導,誠實面對自己內在各式各樣的情緒怪獸,不逃離、不評斷、不追隨、只是與它同在,學會做自己的治療師,讓自己各式各樣美麗的怪獸自然轉化,與自己一起修持,步上證悟解脫之道。

微細身課程~大圓滿立斷之前行

措尼仁波切巡迴世界各地20幾年,從事大圓滿心性指引及本覺的教導,長期觀察東西方快速步調生活,充滿了目標、希望及恐懼,干擾並造成微細身失衡。即使學習法教,亦多停留在頭腦的理解層次,難以深入感受層面產生轉化的力量。因此仁波切今年正式將微細身閉關課程納入大圓滿立斷之前行,學員需先圓滿完成微細身課程,才能參加大圓滿立斷閉關課程。

2013年在香港、2014年至2016年在臺灣舉辦的「微細身閉關課程」,有完整的理論教導及深刻的實修帶領,珍貴難得,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學習者,報名情況非常熱烈,幾分鐘內即已額滿,今年有意報名者,敬請把握殊勝因緣。

微細身學員課後精彩分享:http://www.pundarika.tw/?tw&giving_22=276

微細身課程表
12/8 (五)
5:20-6:40 PM     報到(逾時不受理)
7:00-9:00 PM    「微細身」 第一堂課

12/9 (六)
8:20-8:50 AM      開放進場
9:00-9:40 AM    「微細身」實修
9:40-10:00 AM    休息
10:00-12:00AM 「微細身」第二堂課
12:00-2:00 PM    午餐、休息
2:00-2:40 PM     「微細身」實修
2:40-3:00 PM      休息
3:00-5:00 PM    「微細身」第三堂課
5:00-5:30 PM      皈依儀式(自由參加)

12/10 (日)
8:20-8:50 AM      開放進場
9:00-9:40 AM   「微細身」實修
9:40-10:00 AM   休息
10:00-12:00AM 「微細身」第四堂課
12:00-1:40 PM    午餐、休息
1:40-2:20 PM   「微細身」實修
2:30-4:30 PM   「微細身」第五堂課
4:30-6:00 PM    課程圓滿供養

措尼仁波切簡介

仁波切來自偉大的心性教法傳承──高祖父即為偉大的伏藏師秋吉.林巴,父親是寧瑪及噶舉上師祖古烏金仁波切,弟弟是有「世界上最快樂的人」之稱的明就仁波切。

仁波切於八歲時被尊貴的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認證為第三世措尼仁波切,為第二世竹旺.措尼仁波切的轉世,也是竹巴噶舉及寧瑪傳承的知名上師。十三歲時,前往印度的康巴噶爾寺學習,並從康祖仁波切、祖古烏金仁波切、怙主頂果欽哲仁波切、紐修堪仁波切、阿帝仁波切等當今最偉大的上師們,接受了藏傳佛寧瑪傳承與竹巴噶舉傳承的訓練。

更多關於措尼仁波切:http://www.pundarika.tw/?tw&about_1=116

繳費說明:

一. 課程費用請洽中心,(海外學員費用請洽中心),課程中提供素食便當,課程費用需於報名完成後7日內完成匯款並回傳單據,以確認報名成立,(出家眾無需繳費,但需於7日內回函確認上課意願)逾期則視同放棄。

二.國內學員匯款、轉帳方式:
銀行:中國信託銀行惠中分行
ATM代碼:822
帳號:156540077984
戶名:王小尹
如果您使用網路銀行轉帳或於銀行櫃檯現金繳費請務必於匯款單備註欄位填寫學員姓名及用途「某某某xx課程」,匯款完成後請務必保留單據,以備核對。

三,海外學員匯款帳戶:
Beneficiary A/C:  532131054040
Beneficiary Name: WANG HSIAO YIN
Beneficiary Bank: CTBC Bank Co., Ltd. / Hueijhong Branch
SWIFT: CTCBTWTP  156
ADD: No.88, Sec.3, Hueijhong Rd., Nantun Dist., Taichung City 408,
Taiwan(R.O.C)

四. 完成匯款、轉帳後,請將學員姓名、日期、金額、匯出帳號末6碼,並註明「課程場次」,等資料,傳至:(1)Email:[email protected](2)或簡訊至「留師姐0910008100 」、「朱師兄0919835447」。
匯款資料回傳範例:「某某某報名微細身、立斷一、立斷二,於10/6匯款6000元,匯出帳號後6碼054040」,完成匯款通知才算報名成立。
五.課程費用一經繳交恕不退費,亦不能轉報其他課程,台灣芬陀利迦將全數轉於護持仁波切佛行事業。六.所有報名繳費扣除課程活動支出後結餘款將全數轉於護持仁波切佛行事業。

報名重要事項提醒:
1,系統設有防止重複報名機制,請勿使用相同手機號碼報名,同姓名及資料相同者,主辦單位將刪除重複報名資料不另行通知。
2,姓名欄位請填寫身分證上之姓名,以利日後報名進階課程資格審查。
3,報名成功信件、繳費確認信及上課通知等,都將以您提供的Email信箱通知,所以請務必將Email填寫正確。
4,若無收到報名成功通知請先至Email垃圾信件尋找。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9 06:42 , Processed in 0.020082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