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89615|回復: 1

[公告事項] 2024年各大漢傳團體與藏傳團體張貼法會活動最新公告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1-10-24 20: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24年各大漢傳團體與藏傳團體張貼法會活動最新公告
法訊不當刊載內容直接刪除事項-請注意會被刪除的方式

給各大漢傳團體、藏傳團體與所有張貼法訊的各學會發心之義工們:

140.jpg <<2024最新更新>>

藏密網近年來常遭遇網路攻擊,導致資料庫負載崩潰的窘況,目前暫時停止會員註冊,如需刊登法訊到 " 法會公告 " 版者,懇請您到『 https://www.facebook.com/edupro.org/ 』藏密網粉專,直接以FB私訊功能留下貴法訊內容,或留下在貴粉專裡活動內容的連結位置,義工們即會協助貴學會刊登法訊到『法會公告』版中。

<<懇請注意>> : 貴學會法訊義工專責在張貼法訊時,以及在藏密網粉專裡私訊留下法訊內容之前,請務必先閱讀『法訊不當刊載內容直接刪除事項-請注意會被刪除的活動張貼方式』。本站在人力資源緊縮之下,已無力再另行留言通告,多次屢勸不聽者只能以直接刪除帳號處置;如採取粉專私訊活動內容者,若活動內容不符合藏密網版規,從2024年起,將不再協助修改轉貼、加亮和推薦,造成不敬與不便之處,懇請見諒。懇請提供符合藏密網版規的法訊內容,藏密網已竭盡全力維持本站清淨,感恩,感恩。

-----------------------
法訊主題張貼重要須知
-----------------------


先選擇『法會舉辦所在地』的選項,接續輸入『文章公告主題依序(法會時間.法會名稱) 』,會希望大家如此命名主題的原因:

1.當PO文時,編輯帖子的第一項是『法會舉辦所在地』的選項,懇請選擇貴法會正確舉辦地點的所在縣市。
因為我自己想參加法會,每每點選某些藏密法會公告主題,卻都非我所在縣市,非常花時間,所以如可以一開始就標明法會地點,我就可以迅速找到,自己所屬縣市的法會活動。

2.再來當然是最重要的時間,以及法會主題。

如因,常去某間藏密中心,則會希望立即可以知道,某一個藏密中心,最新月份有何種法會活動。

--------------------------------------------------------
法訊中『電子信箱』與『超連結網址』的正確編輯方法
---------------------------------------
-----------------

有學會表示法訊中『電子信箱』與『超連結網址』無法順利顯示,是不是我們不讓該單位顯示?

實非如此,本新系統會自動將EMAIL ADDRESS與網址編輯成超連結,但各義工在編輯法訊時,法訊內容之EMAIL ADDRESS與網址,不可以直接接在『:』後面,必須有一個空格(按一下空白鍵),或是直接斷行『ENTER』,因系統會自動將EMAIL與網址編輯成超連結,當您EMAIL ADDRESS與網址直接接在『:』後面,是不符合HTML基本語法,當然會變成亂碼,並非藏密網删除其部分內容,是您在編輯內容時必須有一個空格,系統就會自動將EMAIL與網址編輯成超連結,呈現的法訊內容,該連結處,網友即可直接點選。

---------------------------------------
法訊張貼後發現內容有錯要修改的辦法
---------------------------------------


關於法訊編輯功能!藏密網只開放張貼法訊時1HR內可以編輯!如一段時間後就沒辦法再度進行編輯!會這樣設定的原因是因為以前有人張貼完法訊以後!我們義工們看沒問題結果他們又上來改成商業的內容!有的是改成佛附外道組織的內容!所以我們只好關掉法訊的編輯權!

那法訊張貼後發現內容有錯要修改怎辦呢!?

其實粉簡單:

只要 『(" 回覆 ")』在您原本法訊主題之下,再加上『最新更新的法訊內容』,義工們只要看到是有這『(更新版)』的法訊出現,就會協助您修改原法訊的內容,即可完成法訊更新!




發表於 2013-1-3 23:42 | 顯示全部樓層
--------------------------------------------------------------
不當刊載內容直接刪除事項-請注意會被刪除的活動張貼方式
----------------------------------------
----------------------

請注意:不歡迎藏密團體網站是密閉封鎖式的討論版網址連結,如此怎能進入判斷是否為佛附外道團體,而且封閉討論版無疑阻礙貴藏密團體廣結善緣,這是相當錯誤的網站經營方式,若出現此種連結,我們會立即刪除,甚至刪除整篇活動公告。

每一位信眾都有權發佈法訊,如遇同日相同法訊內容的不同發佈者,藏密網法訊公告以佛學會指派發佈者發佈法訊為主,其次選擇以法訊內容越完整豐富者,否則,版上會出現同日相同法訊多筆不同發佈者,這會造成信眾閱讀上的負擔,僅能以此原則管理法訊。

1.不歡迎張貼,『非藏地與印度』『仁波切』(金剛阿闍梨資格)所主持的『藏傳佛教法會活動』,張貼必刪,屢次張貼者刪除帳號。

2.不歡迎張貼,佛附外道所主持的漢傳與藏傳法會活動,張貼必刪,屢次張貼者刪除帳號。貴上師若是被貴法脈祖寺傳承開除者,或是在台灣新聞媒體出現違反中華民國法令的負面新聞等,皆不宜在本版張貼法訊,張貼必刪,並除帳號。貴傳承與上師如在"佛教界公認之附佛外道名單"中榜上有名者,本站必刪除所有資料與鎖定帳號。
3.只貼一串網址與標題的內文,必定刪除。

4.只貼主持人,法會內容都不張貼,皆下來全是網址連結者,必定刪除。

5.捐款戶名若不是藏傳團體或漢傳團體名稱,或是藏人上師或漢人師父名稱(釋氏),如是使用台灣人姓名者,藏密網必刪除!

嚴禁以個人名義、銀行帳號、個種私人名目募款,需備有正信佛教組織、法人、佛學中心、仁波切、法師等之証明文件,若要張貼佛教募款訊息,以台灣本地道場為主以利查証,而台灣以外之道場以具公信力之道場為主,其他不易查証之勸募法訊一律刪除。

勸募「善款」這己牽扯到「金錢」交易,希望十方大德強力監督這都是十方善信大德捐之善款,一錢一分都是因果錢,若勸募者有詐欺之嫌,本站一定向刑事警察局「偵九隊」黃警官舉報,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在本站各版任何勸募「善款」,以及刊登法會訊息,若有勸募「善款」文字,本站都存檔備查,以備有宗教詐欺之嫌行為時,報警用。

6.法訊商業化必刪。法訊內容刊載菜單式的價目內容者,藏密網必刪除。法訊內容刊載超連結至菜單式的價目網頁內容者,藏密網必刪除。法會舉辦期間穿插非法會的商業化活動者,藏密網必刪除。

(PS:藏密網並非不能體諒各中心需求營運基金,請將價目部份改成『費用請洽中心』若有需求者自會打電話詢問,貴中心在依照信眾的需求給予適當建議成效更好,藏密網堅持佛陀遺教經裡的基本規範 http://book.bfnn.org/books/0033.htm )

7.藏密網所要推廣宣傳的對象是佛學會和各大佛學中心,並非是幫張貼訊息的個人宣傳。如在所張貼的法會訊息裡,其內容所有超連結的網址,若非是該舉辦法會活動和傳法者的佛學會官網網站,以及各大佛學中心的聯繫信箱、部落格與粉絲團的位置而是張貼法訊個人自己的Facebook和部落格超連結位置者,一經發現必定立刻鎖定該會員帳號,並且永久不解鎖。藏密網無法接受這種為個人自私自利的行為,而非是真誠為各大佛學會和佛學中心推廣宣傳者。

8.同一會員帳號、同一中心、同一季內的法會法訊活動者,如在藏密網內重覆刊載(超過一筆以上),視為洗版造勢行為者,藏密網必刪除。屢勸不聽者,刪除會員帳號。PS:如果您這麼做的同時,將會扼殺其他佛學會在法訊公告版第一頁曝光的期間長短和機會。

9. 本版是刊載佛教法會訊息的版,非法會訊息請勿刊登。關於仁波切接送機、仁波切聚餐...等訊息,請至『單位消息』刊載,關於仁波切簽書會、仁波切新書發表會,請至『佛法好書/電子書分享』刊載。

10 洗版造勢行為者(推、頂、讚等),藏密網必刪除。屢勸不聽者,刪除會員帳號。在藏密網無論早貼與晚貼,只要依照『法訊主題張貼重要須知-文章公告主題依序(法會地點.時間.法會名稱)』一定都可以快速被搜尋到,無須使用洗版造勢行為,將貼文往上炒,這是不需要的行為。若真需要造勢,請詳細閱讀完本帖,如貴學會能依照本帖說明的詳實版編輯方式,必盡力為其廣宣之。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19 11:10 , Processed in 0.020864 second(s), 21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