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2641|回復: 0

10/7.直貢噶舉澈贊法王-2017為台灣祈福法會-阿彌陀佛超薦祈福暨隨許法、頗瓦法傳修法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8-19 20: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s-37781527.jpg 10/7.直貢噶舉澈贊法王-2017為台灣祈福法會-阿彌陀佛超薦祈福暨隨許法、頗瓦法傳修法會
http://2017drikung.weebly.com/

關於法王

直貢澈贊法王是藏傳佛教四大法王中唯一設立數位典藏佛教圖書館者,期望未來松贊圖書館將以現代科技方式保存西藏文化、歷代經典及佛陀時代的佛教瑰寶,使佛教文物更方便流通於世。並且能讓更多眾生與佛法結緣而皈依三寶,使正信佛法可以永駐於世,發揚光大。

尊勝的 直貢澈贊法王,在西藏鉅變之後,加諸於 直貢澈贊法王身上的試鍊與考驗,並不曾因為尊貴的身分而有稍減。歷經六次轉世,直貢澈贊法王為什麼要再來此娑婆世界?為什麼能承受一切磨練?除了對世間有悲願,我們找不到更貼切的答案。不論身在美國,或長駐印度,或幾度的全球弘法之行,直貢澈贊法王所心心惦念的皆是芸芸眾生。十多年來,直貢澈贊法王除了不斷在世界各地奔波弘法利生,更在印度強久林的菩提寺,培育直貢噶舉的傳承僧眾。今天我們慶幸直貢噶舉又再度昌盛。身為直貢噶舉的弟子,虔誠的祈請菩薩、護法護佑 直貢澈贊法王常駐在世,弘揚佛法,利益一切有情。

2017為台灣祈福法會
qq20170729-191644.png
法會簡介
阿彌陀佛略稱彌陀,梵語amita阿彌陀,意譯無量。
​另有梵名意譯無量壽、無量光,為密教蓮花部本尊,所在之世界稱為極樂世界。
與觀音菩薩和大勢至菩薩,在極樂淨土實踐教化、接引眾生,合稱「西方三聖」。

阿彌陀佛身紅色一面二臂,著三種法衣,手捧甘露缽,內乘無量之摩尼寶,坐在蓮花法座,花瓣上有月輪。以四十八大願攝受眾生,任何眾生只需發廣大願,誦念佛號或持佛咒,阿彌陀佛當住其頂嚴,日夜擁護念佛行者,怨家不能侵擾,現世安穩祥和,臨命終時,阿彌陀佛與諸聖眾,接引往生。

阿彌陀佛超度法門為最殊勝之度亡大法,經由主法上師加持及本尊攝受,勾召處在中陰身狀態下的亡者神識,對其開示佛法,令其心開意解、免除中陰時候之恐懼與業力牽引,經由度亡法會之功德力量,可幫助亡者迅速獲得加持救度而得解脫,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對已再生或墮入三惡道之有情,亦可透過此殊勝加持,使其在所投生的各道中得到利益,獲得福德智慧資糧,減少痛苦,並種下接觸佛法之因緣。

現世中如受到過去世冤親債主障礙干擾,亦可由此度亡法會利益他們,使其解脫痛苦,化解冤債業障,幽冥兩利,超度功德不可思議

20746231_1597407456944434_4027546066201243356_o.jpg 超度之功德
為已投胎的眾生超度:
輪迴於各道之中的眾生(先亡祖先父母六親眷屬),為他們超度可以使他們在所生的各道中得到福報利益,減少痛苦,種下接觸到佛法的因緣。

為中陰身的眾生超度:
中陰身是指死亡後到再出生之間的境界,一般約為49天。
中陰身的超度,由喇嘛先勾召處在中陰身狀態下的神識使他們歡喜前來聽聞佛法,再進一步使他們因為聽聞佛法後意解心開而得度,往生阿彌陀佛淨土。

為陽世人的超度 (法會中的長生祿位):
父母及六親眷屬增加智慧及福德二資糧,清淨無始以來因無明所造成的業障。並能去除病魔、增福延壽,使法界無天災、水災、兵災、風災、火災、瘟疫等危害。

法會源起.
​全球氣候異常,天災連年不絕,人心惶惑不安。直至今日全世界已經有50多個國家設立了自己的「植樹節」。鑒於全球原生環境日益破壞,氣候快速變遷,自然災害頻傳,物種逐漸消失,及原依附土地生存之種族,無法應對整體環境劇烈改變之影響,和外在資訊衝擊之矛盾,造成原始生態或古文化智慧均以非常速度流失。我們不得不嚴肅地對待。

直貢噶舉澈贊法王此行來臺弘法,為既定的全球宣導環保行程- 台灣站。本著利益眾生與生態推廣的宏願,法王這次在臺中舉辦祈福法會,希望信眾能將修持佛法的菩提心,實踐力行,喚起不同土地的人民,重新連結及珍惜自己的土地,以顯密各教派與全民合作模式集結最大力量,一起共同守護大地母親。從基本的保育自然生態,進而不製造污染破壞環境,最終以求得保護人類的母親——地球上的萬物眾生,生生不息。

此次祈福法會與台中市政府環保政策推動8年種植100萬棵樹活動相結合,意在一同為守護台灣這塊土地而努力。此次法會,全民心一意為身處天災、戰禍的苦難眾生化災解厄,並為所有以地球為家的有情、無情眾生祈福。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20:19 , Processed in 0.023831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