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2220|回復: 0

7/24-8/2.2017火鳥年殊勝藏曆六月-大圓滿三寶總攝蓮師心咒億遍成就大法會蔣波佛爺於尼泊爾宗諾寺主法,松山中心同步舉行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6-16 20: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gururinpoche8.jpg 2017火鳥年殊勝藏曆六月
大圓滿三寶總攝蓮師心咒億遍成就大法會
——蔣波佛爺於尼泊爾宗諾寺主法,松山中心同步舉行

「大圓滿三寶總攝法門」為蓮師在西藏桑耶寺時,為蓮師弟子所請求而傳授其25位弟子之極深法門,蓮師為了利益救度末法眾生,該儀軌巖藏於地名「吽昌差」巖庫中,後由取藏大師-嘉稱寧波取出,將此傳承及口傳秘訣傳授至今。

該法門為三世一切諸佛密意,是六道輪迴眾生解脫之無上妙法。也是寧瑪派巖傳法門大圓滿根本大法之一,本法所謂「三寶」即指:

上師:蓮花生大士(本法中名為蓮華光燄,為蓮師眾多應化形相名稱之一)

另外本法的伏藏,是三世一切諸佛密意,令六道輪迴眾生解脫;此法易於行持修誦,觀想持咒修持,能得蓮師加持,防禦外來強盜侵害、消除一切魔障侵擾、惡星曜符咒傷害、防止意外災難、非時而死、免除一切兇災、消除無始深重罪業,增長壽命、福德、智慧,得廣大財富,消除貧窮困苦。

一年一度的蓮師法會,歡迎弟子踴躍參加,本次法會將於兩地(尼泊爾、台灣)同步舉行,尼泊爾將由尊貴的 蔣波佛爺、索南嘉措仁波切(蔣波佛爺的親教師)與僧眾共同主法,台灣方面則由常駐於松山中心之尊貴的 洛本吉美貢波及僧眾主法,盼能介此殊勝之日修持蓮師法門,使眾生遠離恐懼、傷害、瘟疫、災禍,不受邪術、鬼魅傷害,消除所有障難,使得一切所作都能順利無礙。

計劃到尼泊爾參加法會的弟子,請及早報名,以便寺廟安排住宿。不克前往尼泊爾參加法會的弟子,也歡迎參加松山中心的同步法會,獲得的功德與加持都是無二無別的。洽詢志工:蔡師姐0988-398-918、葉師姐0933-202-253

台灣主法上師簡介
洛本吉美貢波(LoponJigmeyGonpo),生於1979年,於1990年進入南卓林寺院(NamdrolingMonastery)中學習藏文的讀寫等七年基礎課程,以及佛法儀軌及基礎研習,包括法器吹奏與使用、經文唸誦、朵瑪製作雕塑、金剛舞等;畢業之後進入南卓林寺中的雅久寧瑪佛學院研究所(NgagyurNyingmaInstitute)就讀,學習及研究佛經和藏傳佛教的佛學知識9年,取得佛教哲學及實證方面的證書。

畢業後進入南卓林閉關中心(SamtenOselingRetreatCenter)1年,圓滿50萬遍南卻大圓滿虛空藏四加行(NamChöDzogchen)的修持後,繼續進行密集而傳統的3年半閉關,於2011年圓滿。在2012-2013年間,被派任於南卓林佛教初級中學(YesheOdsalSherabRaldriLingMonasticJuniorHighSchool)擔任教師,在2014年又被派任至錫金的白玉爹千噶威林修道院(PalyulDechenGawaiLingMonasteryinSkimmi),歷時1年,擔負起教學的重任。

從尊貴的貝諾法王處,他也得到許多教導與灌頂,包括大寶伏藏(RinchenTerdzo)、修行大圓滿次第阿努瑜伽(DowangDangtsiChugyun)、寧體四心滴(或譯四品心髓)(NyingthigYabshyi)、大圓滿虛空伏藏前行法門(Ngondro)、氣脈明點法門(Tsalung)、南卻虛空伏藏大圓滿法門(Dzogchen)等等。

洛本吉美亦從許多偉大的藏密大師處,得到許多教法,包括尊貴的達賴喇嘛(DalaiLama)、夏札仁波切(JadrelRinpoche)、多竹千仁波切(DodrupchenRinpoche)、敏林赤欽仁波切(MinlingTrichenRinpoche)、達龍哲珠仁波切(TaklungTsetrulRinpoche)、揚唐仁波切(DomangYangthangRinpoche)、圖松仁波切(ChogtrulThubtenPalzangRinpoche)、堪布貝瑪策旺(DzogchenKhenpoPemaTsewang)、祖古持明貝瑪(TulkuRigzinPema)、堪千晋美彭措(KhenchenJigmePhuntsok)等等。

洛本吉美應尊貴的 蔣波佛爺與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佛學會之邀,常駐於佛學中心,並且提供佛學教導,帶領閉關實修以及舉行修法、薈供等佛教儀軌,以期正法利眾,讓台灣弟子共霑法雨。

法會訊息
主法上師:蔣波佛爺、堪布索南嘉措仁波切、洛本吉美貢波(台灣)
日期:2017.7.24(一)~2017.8.2(三),共10天
時間:上午9:30~下午8:30(臺灣時間)
地點:尼泊爾宗諾寺/松山中心同步舉行(地址及交通方式)
預期人數(每日):第1~9天:僧眾約600人,俗眾約800~900人;第10天:僧俗眾共約5000人
備註:欲前往尼泊爾參加法會的弟子,請及早向志工報名,以便寺廟安排住宿。
(洽詢志工:蔡師姐0988-398-918、葉師姐0933-202-253)

法會行程
每日:僧眾修法+弟子持誦蓮師心咒。
7/24(第1天)上午:蔣波佛爺金剛舞。
8/1(第9天):火供、喇嘛金剛舞。
8/2(第10天):喇嘛金剛舞(蓮師八變)、現場灌頂、總迴向。
各國弟子-蓮師心咒億遍持誦活動(7/24-8/2)

能有機會共同參與持咒,是此生稀有難得的因緣,盼望各位弟子,能在百忙之中撥空參與現場、網路持誦蓮師心咒,功德無量無邊。祈願各位早證佛果、障礙盡除、願望成真、福慧增長。

修持功德
蔣波佛爺親口允諾,期望每位參加的弟子,在法會的十天當中能圓滿10萬遍之蓮師心咒持誦,弟子們也將得到念誦一億遍之功德,而仁波切將於法會最後一天修總迴向給大家。

統計數量
請弟子們上官網( http://palyul-jampal-rinpoche.org )回報持咒總數量,仁波切亦可於報表中看到每日持誦狀況。

贊助方式
舉辦一場法會,都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護持才能圓滿,有的人以體力、智力、技術擔任護持義工,有些人則根據自己的能力贊助法會,雖然發心不同,都有護持三寶、累積福德、廣結善緣、隨喜功德、成就大眾修行的意義。護持法會的功德利益不會因金額的多寡而有所不同,重要的在於發心是否清淨廣大。希望十方大眾參贊。獻供曼達總功德主(一日)-金額請洽中心

向上師獻供不僅僅是法會儀軌的一部分,更是一切供養的無上供,獻供人不但能獲得本尊及上師的加持,並且能不墮三惡道,健康長壽、世與出世間的事業皆能成功圓滿。總功德主於法會期間,代表全體弟子向仁波切及與會僧眾獻身口意三身曼達供養,可個人單獨供養,或與其他弟子共同護持,亦可另外加供蔣波佛爺及索南嘉措仁波切(蔣波佛爺親教師)。

護持尼泊爾法會功德主
供養與佈施一樣都是積累資糧的殊勝法門,以清淨的發心盡己所能普作供養,對境越殊勝,功德越大。在法會期間「打齋供僧」,就是隨力提供與會僧俗四眾的飲食,讓與會上師僧眾及弟子們補充體力,並發願令一切眾生獲得禪定妙食。

提供清淨飲食給正在修行的人,有如供養清淨海眾,廣結善緣,培植無上福田,當我們在享用齋飯的同時,也要感謝發心護持的人,自己也願以同等的發心,繼續供養往後參加法會的人,與大眾同結法緣。供齋(一日)、供紅茶、餅(一日)-金額請洽中心、供酥油茶ButterTea(一日)-金額請洽中心、供奶茶SweetTea(一日)-金額請洽中心、隨喜供僧600位以上(一日)-金額請洽中心,不限金額。隨喜護持,不限金額。護持台灣法會功德主(一日)-金額請洽中心

於法會結束當天,代表全體弟子向與會僧眾供養,可個人單獨供養,或與其他弟子共同護持。

隨喜護持台灣法會,不限金額
於法會結束當天,代表全體弟子向與會僧眾供養,可個人單獨供養,或與其他弟子共同護持。
有意參贊者,功德金亦可郵政劃撥或銀行轉帳,詳見贊助/聯絡方式。或洽詢志工:蔡師姐0988-398-918、葉師姐0933-202-253。

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佛學會
Nyingmapa Palyul Dharma Center, R.O.C.
深坑中心:    新北市深坑區翠谷街8巷10號
松山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1巷5弄25號5樓
Web:    palyul-jampal-rinpoche.org
Email:    [email protected]
Fb:    蔣波佛爺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ampal.Lodoe.Rinpoche
Line:    加入好友  https://line.me/R/ti/p/%40muj2524v
白玉法脈:   
台灣白玉總站 http://www.palyul.org.tw/
國際白玉總站 http://www.palyul.or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0 01:50 , Processed in 0.019293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