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587|回復: 0

7/15-7/16."白玉-松山"天法意伏藏-臧巴拉二十一尊財神總集修法法會-增廣福慧資糧,圓滿各種世間與出世間之事業- 主法上師:洛本吉美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6-16 20:4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zambala.jpg 2017.7 天法意伏藏
臧巴拉二十一尊財神總集修法法會
——增廣福慧資糧,圓滿各種世間與出世間之事業

綠度母
財神之法門,由天法伏藏師——蓮師的化身〝明珠多傑〞於伏藏中所取出,其中尤為殊勝者,乃鄔金大士化現之21尊財神;各財尊親自向大伏藏師明珠多傑所宣說,即傳下了加持力極猛利之「天法意伏藏所出˙臧巴拉21尊》法門,其傳承近而加持力大。

而依怙主 成就自在 貝諾法王曾開示:「若能累積資糧、淨除罪障,在修習臧巴拉時,在供養方面,務令廣大,如能專一誠信地作念誦、祈請的話,則能令任何希求、願望,都穫得成辦。」

未法時期,眾生煩惱障重,產生各種障礙而帶來不同程度的窮困與痛苦。為了消除眾有情貧困匱乏的苦惱,需要財神法門來增加福緣資糧,此21財神法若專心修持,並配以正確的態度、動機而趨修布施波羅密多,培養慷慨利濟的心理廣行供養相信因果,則無論是在行者的心靈方面與物質條件上,都是能夠得到財神的加持,降予豐足的法財,若能如法依21尊財神而修,必能於此二種財富方面皆得無量受用之功德。

主法上師簡介
洛本吉美貢波 (Lopon Jigmey Gonpo) ,生於1979年,於1990年進入南卓林寺院 (Namdroling Monastery) 中學習藏文的讀寫等七年基礎課程,以及佛法儀軌及基礎研習,包括法器吹奏與使用、經文唸誦、朵瑪製作雕塑、金剛舞等;畢業之後進入南卓林寺中的雅久寧瑪佛學院研究所 (Ngagyur Nyingma Institute) 就讀,學習及研究佛經和藏傳佛教的佛學知識9年,取得佛教哲學及實證方面的證書。

畢業後進入南卓林閉關中心 (Samten Oseling Retreat Center) 1年,圓滿50萬遍南卻大圓滿虛空藏四加行 (Nam Chö Dzogchen) 的修持後,繼續進行密集而傳統的3年半閉關,於2011年圓滿。在2012-2013年間,被派任於南卓林佛教初級中學 (Yeshe Odsal Sherab Raldri Ling Monastic Junior High School) 擔任教師,在2014年又被派任至錫金的白玉爹千噶威林修道院 (Palyul Dechen Gawai Ling Monastery in Skimmi),歷時1年,擔負起教學的重任。

從尊貴的 貝諾法王處,他也得到許多教導與灌頂,包括大寶伏藏 (Rinchen Terdzo) 、修行大圓滿次第阿努瑜伽 (Dowang Dangtsi Chugyun)、寧體四心滴 (或譯四品心髓) (Nyingthig Yabshyi) 、大圓滿虛空伏藏前行法門 (Ngondro) 、氣脈明點法門 (Tsalung) 、南卻虛空伏藏大圓滿法門 (Dzogchen) 等等。

洛本吉美亦從許多偉大的藏密大師處,得到許多教法,包括尊貴的 達賴喇嘛 (Dalai Lama)、夏札仁波切 (Jadrel Rinpoche) 、多竹千仁波切 (Dodrupchen Rinpoche)、敏林赤欽仁波切 (Minling Trichen Rinpoche) 、達龍哲珠仁波切(Taklung Tsetrul Rinpoche)、揚唐仁波切 (Domang Yangthang Rinpoche)、圖松仁波切 (Chogtrul Thubten Palzang Rinpoche)、堪布貝瑪策旺 (Dzogchen Khenpo Pema Tsewang)、祖古持明貝瑪 (Tulku Rigzin Pema)、堪千晋美彭措(Khenchen Jigme Phuntsok) 等等。

洛本吉美應尊貴的 蔣波佛爺與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佛學會之邀,常駐於佛學中心,並且提供佛學教導,帶領閉關實修以及舉行修法、薈供等佛教儀軌,以期正法利眾,讓台灣弟子共霑法雨。

法會訊息

主法:洛本吉美貢波
日期:2017.7.15 (六)~2017.7.16 (日)
時間:上午9:30~下午4:30
地點:松山中心(地址及交通方式)

贊助方式
舉辦一場法會,都需要大量的人力物力護持才能圓滿,有的人以體力、智力、技術擔任護持義工,有些人則根據自己的能力贊助法會,雖然發心不同,都有護持三寶、累積福德、廣結善緣、隨喜功德、成就大眾修行的意義。護持法會的功德利益不會因金額的多寡而有所不同,重要的在於發心是否清淨廣大。希望十方大眾參贊。

徵求發心贊助法會功德主 (每日)
於法會結束當天,代表全體信眾向與會僧眾供養,可個人單獨供養,或與其他法友共同護持。
隨喜參贊 (不限金額)
消災祈福、超渡牌位、法會期間點燈供佛、供養壇城花材、僧眾午齋等。
參贊功德金可郵政劃撥或銀行轉帳,詳見贊助/聯絡方式。或洽詢中心志工:葉師姐0933-202-253、蔡師姐0988-398-918。

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佛學會
Nyingmapa Palyul Dharma Center, R.O.C.
深坑中心:    新北市深坑區翠谷街8巷10號
松山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291巷5弄25號5樓
Web:    palyul-jampal-rinpoche.org
Email:    [email protected]
Fb:    蔣波佛爺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Jampal.Lodoe.Rinpoche
Line:    加入好友  https://line.me/R/ti/p/%40muj2524v
白玉法脈:   
台灣白玉總站 http://www.palyul.org.tw/
國際白玉總站 http://www.palyul.or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24 00:20 , Processed in 0.022091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