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3341|回復: 0

5/21.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2017年咕嚕咕列佛母春季大法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5-2 14:2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2017年咕嚕咕列佛母春季大法會

18297141_1807760769237887_1207761651_o.jpg 一、緣起:


尊貴的  格巴多傑仁波切為了使  德嘉仁波切一世的全身真身舍利能有堅固的安放之地,也為了圓滿印度ORISA南卡穹宗舊寺院眾多阿尼欲興建新寺廟的心願,亦為了設立南卡穹宗佛學院,更為了各地信眾、功德主及傳承師兄姐能積聚建寺的大功德,並同時得有懷柔勾召威權、善財與好的人緣及因緣的大利益,特於今年(西元2017年)5月21日舉辦咕嚕咕列佛母春季大法會。參加大法會及護持、興建南卡穹宗傳承寺廟之功德巨大且機緣難得,懇請各位善信大德、功德主與傳承師兄師姐們撥冗參加,一同發心認供參贊護持結緣,則功德利益必無量無邊,不可思議。

二、說明:


西藏南卡穹宗寺院當初來印度時,主尊即為  德嘉仁波切一世全身真身舍利。德嘉仁波切在世時與當時之第13世達賴喇嘛非常親近,達賴喇嘛曾給予德嘉仁波切一個很高的西藏大仁波切的地位。德嘉仁波切每年都會為達賴喇嘛作長壽修法,並將長壽甘露親自帶給達賴喇嘛。

德嘉仁波切一世是敦珠法王一世的13位虹光身成就大弟子之一,也是專門的黑忿怒空行母法門的持有者,他以此法幫助利益很多修行者,也度了很多眾生。德嘉仁波切的弟子中,有名的有薩迦派的究吉崔津法王,崔津法王的父親也是德嘉仁波切的弟子。

125.jpg 德嘉仁波切一世的全身真身舍利有甚多神奇靈驗之處,如:至今全身舍利之頭髮仍在生長;皮膚仍有彈性;全身舍利上會出現許多奇妙甘露;舍利有代替眾生受苦現象;可承受眾生諸多業障、病痛、瘟疫,亦即能斷除當地之瘟疫、疾病之災害---以上這些靈驗事蹟,在當地人民間傳頌已久,且深信不疑。尤其神奇的是德嘉仁波切全身真身舍利前供之八供杯內甘露,如飲用之,會迅速驅除疾病與病痛,在當地也是甚為靈驗之事蹟。另不可思議的是德嘉仁波切之修行法衣,縱然一小片亦能立即有驅魔除障的特殊功效。德嘉仁波切全身真身舍利未經特殊處理,在印度地區雖然天候炎熱、蟲害甚烈,但因加持力巨大,至今已80餘年,仍未受到任何損害及破壞,誠屬不可思議。

10.jpg 為興建印度新寺廟以持續供奉德嘉仁波切全身真身舍利之目的能實現,格巴仁波切特舉辦此2017年咕嚕咕列佛母春季大法會之活動來募集建寺資金。願各地之師兄師姐、信眾大德,能發心幫助仁波切心願早日達成、護持傳承德嘉法王全身真身舍利長久安住,並使南卡穹宗傳承之印度新寺院及培育僧尼的佛學院早日落成,則感應必大而迅速,一切善願會快速成熟、實現。

三、咕嚕咕列佛母大法會灌頂、火供及寶瓶之功德利益


(一)岩藏咕嚕咕列佛母大火供之功德利益

岩藏咕嚕咕列佛母大火供是威力懷法之一,此火供法能迅速解除財務障礙及事業不順利之貧窮業障,並得到福德利益而不虞匱乏,毋庸憂煩無財物及無威權,財權自然來,尤其祈求懷愛、姻緣、子嗣、權勢、財富、美貌、得到人們疼愛等,感應更是迅速。而火供後之珍貴火供聖物如能親自帶至大海邊或高山頂撒放,更有廣大勾召財富及威望之效果。影劇圈及政商圈的師兄師姐都極愛參加此咕嚕咕列佛母大火供法會。此次大火供法會所獻供之火供木,是精挑上好高級的臺灣杉木,且每塊火供木頭特別費心貼上真正金箔,用最珍貴而虔誠的方式和材料來獻供給火供之本尊,更增大火供之威力及效驗。

25.jpg (二)岩藏咕嚕咕列佛母灌頂之功德利益

咕嚕咕列佛母本性是般若心經佛母,由佛母之妙觀察智慧所顯現之無量壽佛母(即嘎莫白衣佛母),再顯現出此尊咕嚕咕列佛母。為了給予眾生慈悲的關愛,在印度北方之利傑山洞裏面,由懷愛佛母顯現而說出本尊、咒語、密續及灌頂等法要。咕嚕咕列佛母之功德力甚大,有懷愛與勾召威權的大加持力,可改善良好的人緣與人際關係,使人易於親近、工作順利。本法由龍松巴大師輾轉傳給蔣揚欽哲旺波,而弘傳於世以利益眾生,敦珠法王及頂果法王皆有得此傳承而專修此法。因咕嚕咕列佛母於懷柔、勾召力有特別的誓願存在,祈求懷愛、姻緣、子嗣、權勢、財富,很容易成就,此法加持力極大,對懷愛之感應甚為迅速。如法實際修持咕嚕咕列佛母法門,可以獲得人際關係,人緣變好,親眷增加且和睦等利益。有甚多影劇圈及政治圈的師兄師姐皆虔修咕嚕咕列佛母法。

(三)咕嚕咕列佛母嘎巴拉寶瓶之功德利益

咕嚕咕列佛母嘎巴拉寶瓶之功德利益如同咕嚕咕列佛母本尊一般。如法如理供奉此殊勝特別唯一之嘎巴拉寶瓶,如同供奉咕嚕咕列佛母本尊無二無別(請參閱之前的咕嚕咕列佛母之功德利益)。行者實際修持咕嚕咕列佛母法門,可以獲得人際關係,人緣變好,子嗣增加、親眷和睦等利益,毋庸憂煩財物及威權,財權自來,尤其祈求懷愛、姻緣、子嗣、權勢、財富、美貌等,感應更是迅速,因此甚多商業界、政治界及影劇圈的師兄師姐均虔修咕嚕咕列佛母法,並秘密供奉咕嚕咕列佛母嘎巴拉寶瓶。(嘎巴拉寶瓶之圖片本佛學會享有著作權)

116.jpg (四)伊喜措嘉佛母嘎巴拉寶瓶之功德利益

  伊喜措嘉佛母嘎巴拉寶瓶之功德利益如同伊喜措嘉佛母本尊一般。而伊喜措嘉佛母空行心滴法門,更是尊貴的  敦珠法王二世與聽列諾布仁波切最喜愛修持的特別殊勝之法。如法如理供奉此特殊唯一之嘎巴拉寶瓶,寶瓶就是本尊的代表,如同供奉伊喜措嘉佛母本尊無二無別(請參閱之前的伊喜措嘉佛母之功德利益)。伊喜措嘉佛母嘎巴拉寶瓶內如理如法裝臟有:吉祥的佛母咒幔、財神總集甘露丸、仁增五金—金.銀.銅.鐵.錫、七珍八寶、五色布、五穀、以聖地土與水如法製作之五種圓丸、修持伊喜措嘉佛母法加持製作之懷柔.財富甘露及珍貴中脈,再經尊貴的  格巴仁波切特別五天閉關,專壇修法加持開光此珍貴寶瓶而製作圓滿完成。

  此珍貴寶瓶如法供奉於家裡佛堂或公司行號內,可消除貧窮之痛苦,生意順遂,增長財富,一切財運匯聚集合並增茂,如天空般的圓滿財富會如願得到。供奉者心情會愉快喜悅,子女會孝順,子嗣綿延增加,家庭快樂和睦,周圍磁場會變好,惡夢會驅除,容易入眠,有好夢,更能勾召威權,懷愛的咕嚕咕列佛母力量也同在,地.水.火.風的災難會袪除,最後心想事成,善願成就。伊喜措嘉佛母及十萬空行母、諸大護法、財神會跟著此寶瓶一起圍繞,加持當地吉祥圓滿,功德利益巨大不可思議。格巴仁波切修持此法特別感應與吉祥,故大力推崇此伊喜措嘉佛母空行心滴法,並推廣此特殊之伊喜措嘉佛母嘎巴拉寶瓶。


118.jpg 四、觀音驅魔除障法會之功德利益

特殊罕見的觀音驅魔除障法,由格巴仁波切主法,先將中心所提供由仁波切加持並蓋章過之白衣,穿過至少1至3天,先吸收我們的病氣、冤親債主、魔祟及業障後再交回,於修觀音素煙供之後,放入火中,以觀音的大悲加持力、法力來消除、驅除我們的病苦、冤親債主、魔祟及業障。現今末法時代眾生的業力強,觀音的慈悲心更強,修此法能迅速並大力的驅魔、除障、消病苦,功德不可思議。請記得大法會當天帶前揭白衣來參加殊勝法會(白衣由中心提供,需仁波切加持並蓋章後方可)。

五、參贊咕嚕咕列佛母大法會之辦法

(一)凡贊助大法會新台幣(金額請洽中心)者,即結緣咕嚕咕列佛母或伊喜措嘉佛母嘎巴拉寶瓶一座。
(二)凡贊助大法會新台幣(金額請洽中心)者,即結緣蓮師財神寶瓶一座。
(三)凡贊助大法會新台幣(金額請洽中心)者,即結緣咕嚕咕列佛母長條圓咒輪1付。
(四)凡贊助大法會新台幣(金額請洽中心)者,即結緣咕嚕咕列或伊喜措嘉佛母供盒一個。
(五)其他各贊助大法會之項目及內容,如項目表所示。

127.jpg 六、印度烏里沙南卡穹宗寺廟大佛殿佛像認供活動

格巴仁波切感謝大家的慈悲發心,很快的一年當中,德嘉法王一世在印度烏里沙(Orisa)的南卡穹宗寺廟持續興建將近圓滿,預定於2018年3月印度寺廟將開光加持。在未來之一年當中,需要加快腳步來做以下重大善業,以圓滿印度南卡穹宗寺廟之興建。

印度南卡穹宗寺廟內之尊貴又殊勝的德嘉法王一世全身真身舍利塔的左右邊,各安奉有九尊高30英吋莊嚴鎏金之佛菩薩聖像,其中7尊已由香港弟子認供圓滿,台灣弟子也已圓滿6尊聖像,其餘5尊,其中之藥師佛、金剛薩埵、德嘉二世聖像已開始公開供大眾結緣認供,每尊各分25單位,1單位(金額請洽中心),各善信大德請多發心贊助認供,以累積無量福德智慧。

吾人一生當中能護持認供一尊佛像,功德利益已無量無邊。特別是德嘉法王的道場佛像更有大加持力,可使大業障迅速消除,最無上的二資糧會增長,此生短暫的祈願會快速實現,來世會見到蓮師及阿彌陀佛淨土,能利益一切眾生,使佛法興盛,大圓滿法的殊勝傳承會一直流傳,更能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世界和平,歷代祖先能往生淨土,子女孝順,社會富強安樂,消除天災人禍。

此一難得的建寺(尤其是興建安奉成就者全身真身舍利的寺廟)與認供佛像的殊勝機緣,要虔誠發心把握。格巴仁波切也是充滿歡喜,一生當中能持續護持德嘉法王與傳承。

七、印度烏里沙南卡穹宗寺廟大佛殿佛像位置說明

◆寺廟中德嘉法王一世全身真身舍利塔的右邊有九尊聖像:(層級由上往下排列)
第三層:中間—普賢王如來(台灣認供圓滿)、右邊—金剛薩埵(台灣地區共同認供—已認供7單位)、左邊—嘎拉多傑(大圓滿法祖師)(台灣已認供)。
第二層:中間—釋迦牟尼佛、右邊—阿彌陀佛(香港認供圓滿)、左邊—藥師佛(台灣地區共同認供—已認供7單位)。

第一層:中間—千手千眼觀音(香港認供圓滿)、右邊—咕嚕咕列佛母(香港認供圓滿)、左邊—黑忿怒空行母(台灣地區認供圓滿)。

◆寺廟中德嘉法王一世全身真身舍利塔的左邊有九尊聖像:(層級由上往下排列)

第三層:中間—無量壽佛(台灣認供圓滿)、右邊—白度母(香港認供圓滿)、左邊—尊勝佛母(台灣認供圓滿)。


第二層:中間—蓮師(代表觀音菩薩)(香港認供圓滿)、右邊—堪布菩提薩埵(代表大勢至菩薩)、左邊—藏王赤松德真(代表文殊菩薩)。


第一層:中間—敦珠林巴(香港認供圓滿)、右邊—敦珠法王二世、左邊—德嘉法王二世(台灣地區共同認供—已認供2單位)。


18261452_1806851069328857_1010269665_o.jpg 八、交款方法:除可親至佛學會辦理或掛號郵寄外,更可:
1、郵政劃撥方式:
郵政劃撥帳號:18894059  戶名:格巴多傑
2、銀行匯款帳號方式:  
「台灣銀行台中分行」   戶名︰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
帳號︰010-001-175154 (ATM自動提款機轉帳,銀行代號為004)
(匯款後請來電或傳真告知參贊項目、內容及金額)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K.gyepa   


九、咕嚕咕列佛母大法會之時程及內容
24 (1).jpg ★2017年5月21日(週日全天)
09:20 請準時入座。
09:30 會場灑淨。
09:40 迎請仁波切上法座。
09:50 開場介紹與來賓致詞。
10:00 八功德主身、口、意獻供曼達,祈請上師長壽住世。
10:10 仁波切簡介壇城咕嚕咕列佛母本尊之功德利益。
10:20 仁波切口傳咕嚕咕列佛母本尊咒語。
10:30 日哦桑切蓮師大桑煙供(師兄獻煙供香條)。
11:00 觀音驅魔除障法會(穿過之白衣火化)。
11:50 休息用餐。
13:30 會場灑淨。
13:40 迎請仁波切上法座。
13:50 壇城灑淨。
14:00 咕嚕咕列佛母本尊大火供(師兄獻金箔火供木、火供物)。
16:00 接受仁波切加持。
16:40 感謝仁波切、喇嘛及功德主。
17:00 領取結緣品及法會加持之結緣寶瓶。
17:30 法會圓滿。

十、咕嚕咕列佛母大法會之地點
★地點:新北市林口區太平嶺3之1號(平時火供之地點)
◆交通:大法會--交通車準時08:20開車(請提早到場)     

1、08:20於佛學會集合搭乘巴士前往(請先登記以安排車輛)
2、自行開車前往(往林口高爾夫球場、阿榮片場方向)
☆主辦單位:台北市藏密南卡穹宗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4號3樓
電話:02-2599-1960.傳真:02-2594-7448
連絡人:
劉師兄 0933-190842.劉師姐 0932-513171 .蔣師兄 0956-021821.陳師兄 0979015777




17.jpg
12.jpg
130.jpg
128.jpg
121.jpg
20.jpg
仁波切3.jpg
18260733_1806850955995535_385966922_o.jpg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05:38 , Processed in 0.022962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