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979|回復: 0

9/21-9/24.2017 年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主法上師:尊貴的第八世 噶千仁波切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7-2-24 14: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img64310_1487844523.jpg 2017 年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

主法上師:尊貴的第八世 噶千仁波切

時 間:2017.9.21(四)~9.24(日)

地 點: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

地 址: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3號B2 

2013年起,噶千仁波切每年在台灣主持彌陀大法會,每一年都在法會中給予不同的殊勝的灌頂以及法教講授,每一年都特別弘揚殊勝的彌陀極樂淨土法門。

歷經四屆的彌陀法會,今年,第五屆,因緣成熟了!仁波切將給予難得的「無上密紅觀音」灌頂以及「普賢如來願文」 講授,讓所有的具緣弟子再上層樓,共發殊勝菩提心,成就利生無量事!

.............................................. 

** 阿彌陀佛天法-阿彌陀佛極樂淨土法門 

《天法》是藏傳佛教歷史中的天法明就多傑尊者,由自心相續中自然流露出來的 伏藏法,因此稱為《天法意伏藏》。《天法》中的《阿彌陀佛極樂淨土儀軌》,是天法明就多傑尊者在親見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三聖尊後,由阿彌陀佛親 自傳授給尊者的。因此《天法阿彌陀佛》極為清淨,極具加持力,且集教言、伏藏、淨相三種特點於一身,可說是特別殊勝。 

在今年的億次阿彌陀佛心咒持誦大法會中,噶千仁波切將依此《無量光佛修誦法·登極樂國》給予弟子開示,以及領眾修法,若能自成就者處聽聞這個教法,由此具足善緣而獲廣大加持,如能按照儀軌修持,功德利益不可言喻。 

**噶爾寺伏藏-無上密紅觀音 

紅觀音與噶爾寺有著特別的淵源。在噶爾寺,紅觀音是根本伏藏修法之一。自噶爾寺建寺以來,除了文化大革命期間,寺中有一群喇嘛每天不間斷的修持這個法。相傳在法本中有記載第一世 噶千仁波切(天津彭措)之特徵,並預言若此法交給此人則此法可流傳久遠,並利益全世界。自噶爾寺400多年前建寺以來,此法即由喇嘛們日以繼夜修法,並旋轉文成公主致贈的轉經輪。 

**《普賢王如來祈願文》

《普賢王如來祈禱能顯自然智根本願文》它包含了普賢王如來不可思議的廣大願力和加持力,說明輪迴的因緣及如何去脫離輪 迴,達成自然解脫道而轉識成智。 

此祈願文密意深 廣,功德殊勝,能平息地水火風(地震、水災、火災、風災)四大元素的不協調和不吉祥。在究竟的功德利益上,此文實為成就金剛乘的捷道,盼望大家終有一天 會親自體驗到普賢王如來的慈悲,而圓滿菩提。 

噶千仁波切曾言,此為不得不解脫之祈願文。

.............................................. 

承恩師 噶千仁波切廣利眾生之慈悲,彌陀法會開放入場不需事先報名,歡迎法友們預留您的時間,一同把握此殊勝的法緣,共同在 噶千仁波切座下領受珍貴的教法。讓我們一起期待 噶千仁波切今年再度蒞台弘法!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www.garchen.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4-19 15:15 , Processed in 0.022438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