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583|回復: 0

1/15(日)。秋竹師父。台北。105年歲末除障法會普巴金剛利刃觸滅灌頂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8 17: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05年歲末除障法會普巴金剛利刃觸滅灌頂

■ 主法上師:寧瑪巴白玉傳承法脈 尊貴的 白玉 秋竹師父

■ 法會時間:106年1月15日(星期日)
 下午 15:00 普巴金剛除障修法
 晚上 19:00 普巴金剛利刃觸滅灌頂

■ 法會地點:全德/台北德噶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地下室1樓)
■ 主辦單位:寧瑪巴白玉塔唐佛學會 台北烏金華苑
苑址:103台北市大同區敦煌路144號6F

法會贊助專戶:郵政劃撥
戶名:台北市白玉塔唐佛學會
帳號:50054220
電話:0986238658 張師兄
傳真:02-33229289
網址:http://www.palyul-tarthang.org/

IMG_0879.JPG

白玉 秋竹仁波切簡介
第四世秋竹師父於1966年出生於印度,因第三世秋竹師父為貝諾法王之
根本上師,經敦珠法王、大寶法王、達賴喇嘛、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共同認證,1970年於印度南卓林寺陞座。其後師承敦珠法王、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夏札仁波切、紐修堪布、聽列諾布仁波切等多位大師。第四世秋竹師父自1987年初次抵台,之後弘化足跡遍於全台。

[秋竹仁波切開示]
        你們大家都是學佛,學佛就是要克制,不要抓狂。
        我們修行人說這個不好那個不好,沒有任何的原因,就是功夫不好,修的不好代表功夫不好。
        修行佛法是要破除很多的忌諱,一般民間的忌諱全部要破除,這個叫出世間法,什麼忌諱都沒有破除,什麼忌諱都在執著的話,那叫入世間法
        時間太執著也不行,造業不需要看時間,那何必做善還需要看時間。
        抓狂就是嗔、嗔恨,有事沒事迷這個就是貪,有沒有都是昏昏的,這個叫做癡,不要這樣,怎麼辦呢?克制一點。對誰克制呢?貪嗔痴,還有傲慢、嫉妒。

普巴金剛利刃觸滅灌頂
耶喜措嘉佛母恭送蓮師往西南羅剎境逝時,蓮師將此法密傳予耶喜措嘉佛母。敦珠法王一世在蓮師和耶喜措嘉佛母加持下,親啟本法使之重現於世,現為敦珠新巖藏的主修本尊法,其法除障威猛、得證速迅,故法名「利刃觸滅」,喻本法有如利刃,無明障礙遇之即摧毀,能除生活修道障礙,迅速圓滿福慧資糧。
此普巴金剛傳承極短,空行口氣未散,擁有清淨巨大之加持力,頂果法王曾開示:「倘若行者選擇以普巴金剛作為本尊,那便非常容易趣入聖道,因為一切障礙均會自然消除,行者即無謬證得殊勝悉地。」

普巴金剛除障修法
照藏傳佛教慣例,每年在歲末迎新之時,必定會修持除障回遮,以期能除去、回遮行者的內無明之障礙及外鬼、魔之祟擾,以求明年能身體健康、事事順遂。
金剛橛修法分為四種透掘,運用這四種透掘,可以相應地成辦世間與出世間的成就:
一、証覺原智橛杵法如界中戳:智慧橛就是整個阿底瑜伽的教授,例如大圓滿教授:智慧刺的是無明。
二、大慈應化橛杵三界有情眾生戳:基本上就是慈悲心的修持,橛要有刺的對象,它的對象就是眾生,必須把它用在眾生上。
三、深密菩提心橛杵大母界中寬裡戳:就是修菩提心,這是合修相對菩提心和究竟菩提心的另一種形式。將橛刺在方便上。
四、有相料橛杵敵與諸魔戳:用特別材質的木頭或金屬來製造它,修法加持,觀想,然後保存它,用來擊破外在的障礙。
    修持此法門,在暫時而言,能令行者感得事事吉祥圓滿,並得長壽、財富豐足、眷屬眾多、世事增善、力量強盛、穩當可靠等功德;究竟上來說,則能與本尊結緣,最終並能證得佛果。

~贊助法會~
貧女獻燈燈無盡,獻供無非勤發心
不見昔日長安城,但聽玄奘般若聲
護持贊助法會,功德無量,不論金額大小,貴在發心布施隨喜,不僅能自利修心,更能令殊勝的 秋竹上師的大圓法教廣宏於世,利益身邊的親朋好友。

徵求贊助法會功德主依不同金額,致贈精美結緣品

請轉法輪。獻曼達
請轉法輪獻曼達可以快速累積資糧,上師即佛,親自向主法上師致獻曼達,如同真實供養佛陀一般,可獲得整場法會所有功德,機會難得。
徵求3位請法代表,代表大眾向尊貴的主法上師 獻曼達~

精進不懈,廣植福田
※消災祈福牌位、超度牌位及供燈、供花 。     
※助印經書:秋竹上師中文開示言教與活動報導季刊、中文法本助印
※建寺功德殊勝行:.台北新道場籌建募款
※護持道場:定期上課、共修、活動

--俱生勝義智,種福業障消,上師加持得,除外想是癡--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07:59 , Processed in 0.020250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