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藏密網-漢傳.藏傳.南傳.佛教資訊網

注册藏密网可以获得更多功能与服务的支援,赶快注册吧!
立即註冊

合作站点账号登陆

快捷導航
查看: 1075|回復: 0

12/10.〈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2016年十二月放生法會-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6-12-8 02: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image11.jpg 〈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2016年十二月放生法會

法會日期:2016年12月10日(六)
法會地點:基隆和平島(基隆市中正區和一路2巷)
放生法會:9點於中心集合出發,10點於基隆和平島舉行
聯絡電話:江會長0937-199-579

※佛學會備有交通車往返和平島,歡迎大眾誦躍參加,欲參加者請洽江會長報名!

----------------------------------------

歡迎您隨喜參贊法會、齋僧、供品、場地、水電,祈福超度、點光明燈,可匯款至下列帳號:

1.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銀行代號:822
帳號:200540073012
戶名: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2.郵政劃撥:
帳號:19765991
戶名: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

敬請於匯款後來電或以簡訊告知,以利填寫回向名單,謝謝!

活動報名、詳情請洽:江會長 0937-199-579

----------------------------------------

〈中心導師 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 簡介〉

「拉祝」譯為佛之轉世,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已於伏藏中,及尊聖的 貝諾法王授記為秘密主金剛手與大悲觀音之化現,悲心應化至今已經五世。此世白玉拉祝仁波切降生於印度大吉嶺,仁波切尚在母胎時,即獲得敦珠法王預言為重要轉世祖古乘願再來。出生後,敦珠法王隨即親手寫下認證函,認證為白玉拉祝仁波切之轉世,並欽賜名為「貝瑪天津南嘉」。

仁波切於八歲時,由尊聖的 貝諾法王和宗諾蔣波羅增仁波切(蔣波佛爺)迎請至印度德拉敦地區的寧瑪傳承寺廟(即現今敏珠林寺)進行陞座。之後,仁波切即奉貝諾法王為其根本上師,以宗諾蔣波羅增仁波切為其親教師,為了日後利益眾生而學習。仁波切並於頂果欽哲法王、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及達龍哲珠法王等諸法王座前,接受舊譯寧瑪傳承經續、大圓滿法門之灌頂與甚深口訣、共與不共密法教授,如實獲得了大圓滿教法的法脈傳承。

在尊聖的 貝諾法王住世期間,仁波切更多次將所有供養獻給上師,向尊聖的 貝諾法王請求舉辦《大寶伏藏》的公開灌頂,讓世界各地的轉世活佛及喇嘛們能領受更多珍貴的傳承教誨。

尊貴的 圖松法王也經常贊許拉祝仁波切的佛行事業,並曾多次向尊聖的 貝諾法王提及邀請拉祝仁波切返回白玉祖寺住錫弘法,讓更多眾生能領受仁波切的甘露加持。

----------------------------------------

〈放生的功德利益〉

一切大乘菩薩度化眾生的方便,均可歸納於六度中,若能如理如法的放生,則一次放生即已圓滿具足六度。因此尊貴的 白玉拉祝仁波切囑咐弟子每月舉辦放生,以開方便之大門,為弟子積累無限的福報資糧,祈願法友們病障消除、長壽健康。

一、布施度:大乘菩薩的布施分三:財施、法施、無畏施。無畏施:於刀口下即時挽救眾生的生命,免除死亡的怖畏,故而放生本來就是一個無畏的布施。念誦佛菩薩名號,及餵食清淨的甘露丸,即為法施;可令其種下解脫的種子、清淨解脫。

二、持戒度:分二,一、共小乘的持戒,不害眾生,二、大乘不共的持戒,利益眾生。放生斷除殺害,於過程中小心避免不令受傷,輕輕施放,不令其心生恐慌,此即不害眾生;在放生時,無形中斷除了很多造罪機會,就以放魚來說,魚老闆把魚賣給餐館,餐館把魚烹煮賣給食客,食客享用魚肉,則三者均獲殺生罪,故而一次放生可免除三個人造作罪業,此即利益眾生。

三、忍辱度。放生時,忍耐天氣的炎熱,蚊蟲的叮咬及身體的勞累,令所放眾生得到安樂的果位,故具足忍辱度。

四、精進度。精進度的本體是對善法具有歡喜心,我們於放生時心生歡喜,故亦具足了精進度。

五、禪定度。心清淨,平靜下來,即謂之禪定,於放生時,一心祈禱諸佛,一心對所放生命發慈悲心,心不散亂,至心放生,故圓滿禪定度。

六、智慧度。智慧度的本體是知所取捨,於放生時,我們了知,如是做乃大乘佛法,如是做具有善根,如是做於彼等眾生具大利益,故亦具足取捨的智慧。

一次放生中即可圓滿六度,是故一般善法中無有超勝放生的功德,哪怕是僅放一隻小蟲亦有不可思議的功德和利益。

----------------------------------------

台北市寧瑪白玉大圓滿佛學會(白玉佐千托卓林)
※聯絡人:江會長 0937-199-579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42-2號3樓
(捷運中山站下車後,步行至林森北路南京東路口,
由林森北路112號巷口轉進去左手邊第2間3樓,即為本中心)
※TEL:(02)2562-9255
※FAX:(02)2542-8039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小黑屋|手機版|分享佛法資訊請先注意版權申明|藏密網 |網站地圖UA-2159133-2

GMT+8, 2024-3-29 03:07 , Processed in 0.020583 second(s), 19 queries .

Copyright © 2016 | LIGHTSAIL支持

Powered by Discuz! X3.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